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派勤Q-BOX-3轻松助力自动检票闸机

派勤Q-BOX-3轻松助力自动检票闸机

项目背景:

广州是我国大陆第四个拥有城市轨道交通的城市,现有开通运营的地铁线路300多公里,形成网络化空间格局与规模化经营条件,并将以每年新增30公里的速度发展。对于强调大规模发展格局外,更注重的是内部系统的运行质量。广州城市轨道交通与派勤工控达成战略性合作,在此项目中派勤嵌入式整机Q-BOX-3即被运用于广州地铁轨道交通的自动检票闸机中,起着控制和通讯作用。

项目需求:

在自动检票闸机系统中,需要多串口应用,例如车票自动吞吐口、非接触式IC卡、用于显示提示信息的显示屏、阻挡装置控制器、中心控制器、报警器等等,同时需要网口、USB接口与系统终端进行信息通讯。系统可以采用派勤Q-BO-3作为中央控制单元,来实现闸机的动作、通讯等控制单元。多功能的应用对系统的运算速度、中断控制、扩展性等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

解决方案:

派勤工控针对自动检票闸机系统提出的解决方案:Q-BOX-3+HU803。在处理器方面使用低功耗高性能intel Haswell-u 处理器及无风扇设计,拥有高速数据处理能力,面对大量的数据处理,系统仍能稳定流畅运行。在接口方面,支持LVDS接口,用于连接显示屏;USB接口,用于连接扫描仪和报警器;看门狗功能使系统的可靠性增强;支持SSD使系统存储最近的交易记录;2*Realtek 8111 E网络控制器使闸机与控制终端进行通讯。

优点:

系统构架图:

总结: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在代步工具上大家更趋向于选择绿色、环保的轨道交通这种出行方式。派勤工控以Q-BOX-3搭配HU803主板,解决闸机系统对运算速度、中断控制、扩展性等方面的高要求,提高了地铁站的运行效率,方面了人们的出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凝心聚力,筑梦致远——2019派勤工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派勤工控嵌入式主机点亮智能路灯,撑起新型智慧城市

派勤携手智能公交站牌,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派勤工控Q-BOX-E8 Apolo主机

派勤工控Q-BOX-S1嵌入式工业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