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派勤工控FA-19U6J主机在地铁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派勤工控FA-19U6J主机在地铁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地铁作为现代化的城市交通工具,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具有车辆运行速度快、车次多、旅客运送量大、方便舒适等特点。世人皆知地铁造价不菲,但这丝毫不影响地铁在中国的高速发展,现在城市里没个地铁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现代化城市。

但在地铁高速发展的同时,更要重视地铁的安全性。地铁运营于狭小封闭的地下空间内,狭窄的出入通道、极度密集的人流,使得安全事故带来的影响也会被成倍放大,仅17年12月,深圳地铁就发生了2起与地铁安全有关的事故,其中一起是乘客落入轨道,另外一起是违规施工致使地铁11号线高速行驶的列车撞断桩头,列车严重受损并被迫中断。任何“事故”在地铁这个封闭环境下都会很容易地被上升为“灾难”。因此,地铁安防应该提升到战略角度去思考、设计,这就对地铁的安防监控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需要注意的是,地铁视频监控系统是利用视频探测技术、监视设防区域并实时显示、记录现场图像的电子系统或网络,它不同于其他行业的安防系统,在网络方面要求更高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所以地铁视频监控系统的骨干网络必须是热备、冗余、开放、可靠、易扩展的工业网络。结合以上特点派勤工控的FA-19U6J网络安全主机就能满足这些要求。

FA-19U6J主机具有贴合地铁等轨道交通管理需求的联网功能,可实现各级车站与控制中心联网管理。单个主机可自成系统,多个主机互联形成更大的系统,真正实现统一资源、统一编号、统一权限、统一管理。

派勤工控的FA-19U6J主机构成主干冗余环网拓扑结构,具有很好的冗余环网功能,在其链路发时故障时可以在300ms以内使网络恢复正常,并且支持网络管理功能,冗余电源功能,极大的增强了系统的可靠性与实时性。另外,6个Intel I211AT千兆网卡,在保证环网速度的同时,还具有很好的灵活性。

这款是专为工业类客户设计的支持冗余环网拓扑结构的通信设备,并且是即插即用型的网安主机非常便于工作人员进行操作与维护。

具有工业级别的安全及可靠性设计:全铝结构散热,密封包装,具有良好的散热与防尘性; 单输入直流通电源(DC12V)。

我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实际上,视频监控系统就是地铁安防系统的“眼睛”,只有通过“眼睛”记录当时场景和发现问题,才能及时、迅速地解决问题。派勤工控的FA-19U6J主机作为地铁安防监控系统的网络骨干,将整个智能监控及管理所需的重要信息综合起来,成为地铁站运行管理所必须的综合信息数据库,提供给工作人员管理,再通过对监控、报警、门禁等安防子系统的整合联动,可以帮助安防人员更直观更高效的处理地铁线路中的各类紧急事件,从而有效提升安防子系统的综合防范能力,让你在享受地铁带来的高速便捷的生活时多一分安全保障。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凝心聚力,筑梦致远——2019派勤工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派勤工控嵌入式主机点亮智能路灯,撑起新型智慧城市

派勤携手智能公交站牌,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派勤工控Q-BOX-E8 Apolo主机

派勤工控Q-BOX-S1嵌入式工业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