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为平稳航行而打造的HMI

为平稳航行而打造的HMI

Rugged HMI for maritime requirements 要在船上正常工作,您所提供的设备必须既可靠又便于用户使用。船舶安全性、乘客舒适度和货物质量都取决于能否在正确时间做出正确决定。

满足海事要求的坚固设计

100%可调背光

在阳光直射下也完全可操作

通过主流船级社认证

使北尔电子HMI,您可以确保所提供的产品完全适于航行。操作面板通过了所有主流船级社的认证,可以处理船上几乎所有系统,并能把相关信息和直观功能提供给最需要的地方。

操作面板先进的报警和事件管理功能使船员可在参数值超出正常范围时迅速采取相应措施。此外,控制面板支持多种语言,因此同样的设备不同国籍的船员均可操作。

最重要的是,阳光下可视显示屏、可调背光和IP66前面板防护等级使得面板可在任何时候、任何天气下在船上的任何地方使用。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