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HMI工具为成功推波助澜

HMI工具为成功推波助澜

机床生产非常复杂。随着部件供应渠道和市场需求的多样化,您也需要像您生产的机床那样适于变化。

适用任何控制器的通讯驱动器

通过重复利用国际项目来节约时间

通过综合报警管理将停机时间降至最短

通过简单的配方操作进行高效生产

凭借超过30年的经验,北尔电子拥有一整套先进的HMI(人机界面)产品。其中不仅包括操作面板,还包括基于PC的HMI和其它功能强大的软件包。使用北尔电子HMI能够轻松平衡你的需要。众多的通讯驱动器使您可以使用任何控制器或控制系统,同时多语言的支持可以让您调整产品,将其推向世界。

相应地,您的客户可以从快速的软件升级和简单的配方操作中收获丰厚。在您的设备上使用我们的操作面板,不仅便于产品更换,还能通过综合报警管理将停机时间降至最短。

我们在亚洲、欧洲和美国的区域代表将为您和您的客户提供给及时可靠的帮助。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