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守护自来水水质安全

守护自来水水质安全

当提到自来水水质安全保障,人们发现Burkert 8905在线水质分析系统可以提供令人欣喜的解决方案。Bürkert的8905型在线分析系统专为自来水厂创新设计,用于持续监测经过处理和未经处理的水,并在水进入供水网管和到达用户自来水龙头之前,提供最重要的测量参数。

8905 型是一款多通道多功能系统,用于持续分析最重要的自来水参数 - pH 值– 温度 - 氯(供消毒之用) - 导电率(溶解物质/矿物的指示参数) - ORP(氧化还原电位,表示水氧化性或者还原性的参数)- 浊度(指示水体澄清程序的参数) - SAC254(光谱吸收系统,用来表征水体中微量有机物的含量)- 铁离子(影响人体健康、水体色度变化、输送管道铁锈)。

得益于MEMS(微电子机械系统)技术,8905的传感器(CUBE)不仅能实现最准确和灵敏的测量,同时也让紧凑化和模块化变为现实,用户可以轻松地实现安装和传感器的扩展。7寸触摸屏可以将所有您所关心的重要参数显示出来,这省去操作人员在不同供应商的多个显示器之间浏览数据的烦恼。模块化的传感器和控制器由Bürkert高效设备集成平台(EDIP) 来实现,这体现了工业4.0的趋势。

· 所有测量参数显示在7寸显示屏上

· 在线热插拔,传感器维护不影响其他参数的测量

· 紧凑和模块化,节省测量墙的空间,实现灵活的系统配置

· 免维护和使用寿命长,利益于先进的电极芯片技术

· 超低水耗,节省最为宝贵的水资源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ürkert 在制药层析中的应用

Bürkert EDIP高效产品集成平台—— 模块化和灵活性的智能数字过程控制

Bürkert 层析系统在制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生产过程的智能化与数字化

Bürkert:当生物发酵与工业4.0发生激情碰撞

宝帝流体 减少柴油发动机尾气污染,Bürkert助力船舶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