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行业应用案例—移动机器人/无人驾驶

行业应用案例—移动机器人/无人驾驶

自动引导车(AGV)正变得越来越智能化,如今已不仅仅是将托盘从一个点移动到另一个点的传统 “物料搬运”手推车。如今的AGV是一种嵌入式组件,是“自动化工厂”挑战的重要组成部分,AGV技术已经成为“灵活制造系统”(FMS)中的重要环节,并且这一趋势仍在稳步上升。

鉴于生产过程的苛刻性质,AGV一定要拥有极高的伺服性能(与传统AGV不同的是,传统AGV基本上只是变频器,对制造过程来说太过基础)。针对AGV行业的埃莫解决方案拥有快而平稳的响应、极为流畅的高低速运行、高位置性能分辨率和准确性,极高的可靠性,高水平的现场总线,并且符合最严格的安全标准。

除了超高电流,极高的效率,坚固性和安全性之外,最重要的是,埃莫伺服驱动器 拥有可以最好地满足“现代”AGV挑战的所有适当性能。从可靠的传统材料处理,到控制复杂的移动机器人运动,埃莫为AGV提供了最全面的解决方案。

▷ 安全第一

▷ 紧凑设计

▷ 高效(针对电池操作)

▷ 高电流 - 没有问题

▷ 采用强大的热设计来克服障碍

▷ 无突然停机(可靠连续运行)

▷ 高级伺服控制(高效精确的运动)

▷ 平稳的车辆运动

▷ 坚固性

▷ 客户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埃莫-Platinum String Quartet 高压版4轴运动控制系统

2019年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以智能伺服技术降低成本

2019年慕尼黑电子展: Elmo Motion Control 继续重塑运动控制的未来

NEWS丨Elmo motion control荣获CAIMRS“智造示范奖”

欢迎访问Elmomc.cn—ELMO中文网站上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