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确认过眼神,遇见对的固态硬盘

确认过眼神,遇见对的固态硬盘

如果你对市面上的固态硬盘挑花了眼,那么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了!金泰克P600固态硬盘,M.2 2280接口,拥有更小巧的规格尺寸,更高的传输性能,在性能上相比SATA固态硬盘狂飙3倍,可以广泛应用于台式机和笔记本。

金泰克P600固态硬盘采用SM2263XT主控,TSMC 28nm工艺制造,提供PCI-E Gen 3.0*4的规格,支持Nvme 1.3标准协议,因基于PCI-E通道的固态硬盘带宽更高,所以持续读写性能远超SATA通道,能够使主机系统更快,应用操作更敏捷。

金泰克P600有120GB、240GB、480GB三种容量选择,以金泰克P600 480GB测试,连续读速度可达2000MB/s,连续写速度可达1600MB/s。采用新制程的3D NAND flash颗粒,以立体堆叠方式,大幅提升性能,并且可靠度和耐久度也明显提升,为追求优异运算效能、畅玩大型游戏、专业设计编辑软件操作等不同需求的用户节省时间。

金泰克P600固态硬盘提供End-2-End引擎,能将资料出错率降到最低,支持LDPC(Low Density Parity Check Code,低密度奇偶校验码)技术,提供错误校正机制,可高速平行精准解码,及时修正错误,确保数据传输的安全完整。同时,LDPC也可以有效延长使用寿命,大幅提升产品耐久度。同时搭载AES引擎和TCG加密软件,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在低功耗上面,P600支持L1.2,待机功耗低至5mw以下。综述起来,金泰克P600是一款集小巧体型、高超性能、安全可靠、应用广泛又兼具低功耗的固态硬盘,如果你看对了眼,就赶紧下手吧!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