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性价比兼实力 金泰克S300太诱人

性价比兼实力 金泰克S300太诱人

金泰克S300 SATA3 SSD自面世以来,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广受消费者青睐。这款产品提供了32GB—960GB多种容量选择,对不同的电脑玩家们而言, 可以按需选择,经济实惠兼具实力过人,用于升级老旧机器、提升电脑性能实在是再好不过。

金泰克S300机身小巧,周身尺寸100*69.9*7mm,无机械结构,采用的是业界流行的全金属外壳设计,能够尽量避免磕碰,同时更利于内部元件的散热。 在工艺上,采用磨砂处理技术,不仅能够增加固态硬盘的手持舒适度,还具备防指纹和剐蹭的功能。

金泰克S300采用SMI慧荣的SM2258X主控,四通道,稳定耐用,性能强劲,此款主控芯片既可支持老旧制程的2D NAND Flash颗粒,同时也支持当下最新制程的3D颗粒。以240G测试,在持续读取速度上能够达到500MB/S以上,写入速度上达到400MB/S以上。对于想提升老旧电脑性能的用户而言,足以让日常办公游戏在速度上实现质的飞跃。

金泰克S300采用时下主流的3D flash颗粒,配上LDPC和RAID技术,强大的纠错能力可以带来闪存耐久度和数据保存期的双重提升,让SSD耐久度提高至原来的三倍以上。出产的S300都经过高温数据校检筛选技术检测和专业的筛选测试工具测试,从而确保产品的稳定性。S300不仅性价比高,性能上满足大部分普通用户的需求,还兼容性强,笔记本和台式机通用,快速有效地提升电脑性能。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