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超强实用帖】各类产品证书,选型工具,一站式解决您的燃眉之急!!

【超强实用帖】各类产品证书,选型工具,一站式解决您的燃眉之急!!

常有客户反馈:为了找各种产品材质证书,出厂合格证等产品证书而忙得焦头烂额。

为此,梅特勒-托利多特别整理了『超强实用帖』,为您提供【下载各类产品证书】以及【pH传感器选型工具】,一站式解决您的燃眉之急!

1.产品证书,材质证明,工厂校准证书

   Step 1: 在查找之前, 您需要找到产品的Serial No.(序列号)Heat Number(火号)。

传感器接头处可以找到序列号

在溶氧传感器的密封圈下可以找到火号

Step2. 进入 www.mt.com/pro-certificates可以下载在2014年11月以后生产的产品证书

Step3. 在此处输入产品上的序列号,金属材质的火号即可下载。

Step4. 成功下载不锈钢电极杆的材质测试报告。

2.溶液的质量证书和MSDS

    Step1. 找到溶液标签上印刷的Lot(批号)

Step2.进入www.mt.com/buffer.可以下载2009年以后生产的溶液证书。

Step3.在网页上选择需要【MSDS】(物质安全数据表)或【质量证书】,进入相应页面。

Step4. 输入Lot号即可下载质量证书。

3.pH传感器选型工具

选型有根有据,对症下药,不再一个型号“包治百病”。

    Step1.进入网站: www.mt.com/cn-pH-selector

     Step2. 输入温度,压力,物料成分等工况信息。

      Step3. 网站会为您的工艺推荐最合适的pH传感器,还可以查看该型号的技术文件

怎么样,是不是超级实用!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产品,更多最新最全的资料,参见如下链接:

Link:

https://www.mt.com/cn/zh/home/search/library.tabs.custom2.html#805314468(1=true&2=true&3=true&page=1&products=/products/Process-Analytics)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