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特控19寸工业平板电脑在自助借还书设备上的应用

特控19寸工业平板电脑在自助借还书设备上的应用

● 应用介绍

随着计算机系统的迅猛发展,在信息化浪潮带给社会带来冲击的同时,图书馆传统的管理和服务方式已经不能再适应读者对日益增长的文献信息的需求。实现图书馆管理的自动化,为广大读者服务是图书馆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近几年现代科技的发展为图书馆、社区阅览室的智能化道路提供了必要的技术条件,各种先进的技术已经进入图书馆、社区借书室的各个环节,它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提高了工作效率,为现代化图书馆、社区借书室提供了保障。其中图书馆智能化的最外在表现就是其自助还书系统。

● 解决方案

特控电子设计生产的19寸工业平板电脑,Intel J1900 2.0GHZ低功耗处理器 、4GB/DDR3 内存、128G SSD硬盘,支持双屏显示,电容触摸屏。实现快速交互,电脑上的WIFI接口,可进行流畅的数据传输。19寸工业平板电脑有丰富的IO接口与外设无缝对接,例如读写板、身份证读卡器、扫描仪等外设接口,通过过射频识别技术对图书影片的RFID码和ISBN码进行扫描,快速准确地完成借还操作。同时,自助借还书机自动打印借还书凭证小票,可根据需求显示读者姓名、读者编号、借书时间、还书日期,图书影片名称、类型、数量。

● 产品优势

▲ Intel J1900 2.0GHZ低功耗处理器。 ▲真彩液晶显示屏,分辨率1440*900,背光使用寿命长达500 00小时。 ▲十点电容触摸 ▲铝合金材质,阳极氧化处理,前面板达到IP65防护等级。 ▲面板嵌入式安装方式和VESA壁挂式兼容 ▲支持内置无线网输入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特控推出全平面超窄边框工业平板电脑系列

新品|研恒系列国产飞腾3U金融高性能工控机

特控 |工业平板电脑在MES生产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4.0最佳选择-特控嵌入式工控机MEC-T6422

制造到智造—2022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