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铁路行业-大事件丨WAGO显身手,全面助力“中国骄傲”-“复兴号”动车组

铁路行业-大事件丨WAGO显身手,全面助力“中国骄傲”-“复兴号”动车组

2017年6月26日11时05分,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两列中国标准动车组“复兴号”,在京沪高铁两端的北京南站和上海虹桥站双向发车成功。复兴号的成功运行标志着中国梦进入新速度时代!

  

复兴号动车组列车是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织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动车组列车。中国铁路车辆装备发展之迅猛,一跃已领跑世界!在“引进吸收消化再创新”的道路上,WAGO的身影无处不在。早在WAGO没有进入中国市场之前,作为中国铁路主力车型的25型机车已在使用WAGO的产品。随着铁路车辆装备技术的不断创新,WAGO用自己过硬的品质,参与了中国铁路车辆装备变迁发展的每一步!

自1997年WAGO进入中国以来,见证了中国铁路装备的高速发展。20年高速发展,20年精心护航,20年品质如一,20年诚挚服务!从DF和SS型机车到和谐号机车,从25型车到复兴号高速动车组,WAGO助力中国铁路事业一步步实现“中国梦”!

  

2017年6月26日为止,“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有CR400AF和CR400BF两种型号。其中,中车四方生产的动车组命名为CR400AF,中车长客生产的动车组被命名为CR400BF。WAGO为CR400AF和CR400BF提供了百余种连接器产品,产品包括PCB、MCS、X-COM、轨装端子、及继电器模块等,涉及到动车组牵引系统、制动系统、列控系统、电气柜、车门系统、卫生间系统,及照明系统等各大系统。其中,牵引系统和列控系统是动车组的心脏和大脑,对动车组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见WAGO的过硬品质值得信赖!

  

WAGO产品具有操作简便、抗振动、抗冲击,免维护的特性,非常适合高速铁路列车等所有装备车辆的安全使用。

  

应用详情

>>牵引系统

  

应用WAGO产品:28系列、769系列、721系列、Interface产品

>>制动系统:

应用WAGO产品:2000系列

>>列控系统(ATP柜子):

应用WAGO产品:2000系列和870系列

>>电气柜:

应用WAGO产品:28系列、885系列

>>车门系统:

应用WAGO产品:28系列、769系列

>>卫生间系统:

应用WAGO产品:769系列、继电器产品

>>照明系统:

应用WAGO产品:261系列、721系列、769系列

乘坐复兴号,WAGO为您保驾护航!

卓越品质,更加安心!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