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ATALOGIC火眼金睛 轻松完成连接器行业视觉检测!

DATALOGIC火眼金睛 轻松完成连接器行业视觉检测!

   如果你是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的深度中瘾者,相信怎样去选择其配置了如指掌。但是电子设备在生产线上的零件制造、检测,你的了解有多少呢?电子设备的零件有很多,连接器是电子设备中不可缺少,最常接触的部件。它的完好,与我们畅快使用电子设备息息相关。

   为了确保连接器出厂的产品优良率,机器视觉成为连接器行业不可缺少的检测工具,而得利捷视觉因其出众的高速度检测与高精度测量,成为连接器厂商普遍选择的视觉供应商。下面就与大家一起分享,DATALOGIC得利捷对连接器的视觉检验原理及案例,一同领略其卓越表现!

   DATALOGIC视觉介绍与应用

   得利捷视觉产品成立于1982年,至今已有35年历史,拥有最全的产品线。

    100多个检测工具,可以解决极具挑战的应用

   常见应用:

   1、检测连接器PIN脚的共面度(用得利捷MX控制器+条形光,及两百万CCD相机,相机视野大小为14mm*11mm,像素精度为0.00861mm/pixel)

   2、检测连接器PIN脚位置度(用得利捷MX控制器,相机采用200万CCD相机同时光源选用平行背光,相机视野大小为14mm*11mm,像素精度为0.00861mm/pixel )

   3、检测连接器端子表面毛刺与缺胶(系统选用得利捷MX控制器与200万像素CCD相机,视野大小为11mm,像素精度为11/1626=0.00676mm/pixel)

   4、检测连接器丝印字符质量

   5、某美国连接器品牌客户现场

   Datalogic MX-U Series Video:

如果您有机器视觉应用的需求,DATALOGIC将为您提供最为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了解详情,可以登录我们的网站:http://www.datalogic.com也欢迎垂询:400-1188-898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