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技与智慧的结晶 Datalogic 智能包装TL46传感器惊艳亮相

科技与智慧的结晶 Datalogic 智能包装TL46传感器惊艳亮相

   随着工业自动化生产技术的飞速发展,现代工业生产的制造精度大幅提高,众多生产环节需要相应的高精度检测方法,比如产品的包装环节。在传统的包装检测方法中,无法在生产时实现实时、在线、非接触检测的控制生产过程,以及提高生产效率及产品的合格率。但视觉传感器检测技术的出现则能改变这一情况,采用自动化与智能化,通过计算机识别和控制,测量过程只需要很少的人工干预就可以完成,视觉传感器的检测技术具有非接触,测量速度快,自动化程度高,精度高等优点,很适合现在先进制造业高度自动化的要求。

   欧洲最大的工业条码阅读器、无线采集器和RFID系统设备制造商-得利捷隆重推出TL46系列智能包装传感器为产品包装(Packaging)提供最为广泛的光电传感器,如颜色、色标和光电传感器,用于标签检测的槽型传感器,以及尺寸和距离测量装置。

    TL46在首道包装上具体应用

    在包装(Packaging)行业的各个生产环节上,Datalogic都有对应的产品。比如在食品、饮料、制药的生产流程中,从材料加工过程-首道包装-二次包装-后包装,整个流程都提供了许多传感器进行各种检测。而首道包装,则是包装流程中需要检测项目最多的环节。

   首道包装的设备包含了(枕式包装机、立式包装机、贴标机)。

   在首道包装设备众多的检测中,标签测试由于标签的种类(贴标、包裹)、颜色等不同,需要不同的传感器进行检测,而TL46色标传感器则能满足这一切繁琐的检测程序。

   TL46是业界速度最快、最精确的色标传感器;可检测运动速度高达400米/分钟物体上具有挑战性的标记。从基本型到4位显示、30KHZ和低抖动,拥有最为丰富的产品线。

关于TL46系列产品信息:

TL46-W基本型:此款只有2个设定按键,2个状态指示灯,以最低价格适用最大使用范围的最优化性能。

TL46-WL标准型:标准金属外壳型带3个按键、为自动和手动初始设定准备的棒状指示灯,可以达到对灰度或颜色等级的最大对比分辨率,并有20 kHz的开关频率的卓越性能。

TL46-WLF增强型:此款也同样有4位数码显示以达到最多的先进功能和最高性能,象30kHz开关频率等。

   Datalogic得利捷TL46系列为产品包装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我们知道绝大多数的产品,包装都是必不可少的最后一道工序,对产品的质量起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包装不仅直接对产品的安全起了保护作用,也在一定程度上对企业进行了宣传,更代表着公司的形象。所以包装是非常重要的一道工序。

   得益于Datalogic得利捷视觉系统和传感器的帮助,Datalogic得利捷技术检测物体存在,用光幕保护工人,使用视觉传感器确保产品质量并通过激光打标来识别物品,使用条码阅读器采集产品信息。最终凭借TL46系列坚固的传感器外壳和出色的检测性能,使其毫无疑问地成为食品、饮料和日用消费品等行业包装的完美解决方案,并且对于包装和任何要求高精度、高检测速度的应用,TL46系列都可以提供无可挑剔的最佳解决方案。

   如果您有传感器应用的需求,DATALOGIC将为您提供最为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了解详情,可以登录我们的网站:http://www.datalogic.com也欢迎垂询:400-1188-898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