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HMI和PLC在充绒机上的应用

维控HMI和PLC在充绒机上的应用

一、简介

充绒机是一款用来快速简便的给羽绒服进行充绒的设备,利用气阀充气的原理,把绒打进相对应的衣服位置,用充气的时间来代替重量。充绒机大大简便了服装厂员工的工作量,加快了工作效率。

二、工艺要求

充绒机主要要求就是使用上简单,操作方便。丰富大量的配方使用,因为衣服的种类多,配方个数要多,要中文命名。脚本使用地址偏移,固定连续的间隔来设置。主要还有的就是定量补绒和定格充绒的功能。

三、方案

该控制系统主要采用维控人机界面LEVI-700LK,PLC主机使用LX3V-1208MR。 简单方案如下:设备主要可以分为第一步是称重的校准设置,设定好充绒的重量和充绒时间的关系。

第二步就是多格地址的充绒时间切换以及充绒的方式选择。

四、程序简要介绍  HMI程序: 主画面:进行功能上的选择和对应参数的设置。

PLC部分程序: 重量处理和总重量累加部分

充绒动作

五、工程总结 

该设备主要利用了维控HMI简单方便的脚本偏移功能,以及PLC中快速方便的子程序调用使用,各个动作顺序执行以及时间合理设置,在编写上简单易学,清晰明了。而维控HMI在该项目中使用特有的分期付款功能,灵活实用,便于操作。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