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平板电脑在自动化立体仓库中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自动化立体仓库中的应用

自动化仓库产生的缘由:生产的高度机械化,自动化必然要求物资的供应分发及时、迅速、准确。这就促使立体仓库技术得到迅速的发展,并已成为工厂高科技仓库管理的手段。

一、自动化仓库组成部分:

自动化立体仓库(AS/RS/ System)是可对集装单元货物实现自动化储取和计算管理的仓库,自动化立体仓库由几大系统组成,其中包含了最主要的货架系统,还有:堆垛机系统、输送机系统、托盘及物料、控制系统。

二、涉及行业:

自动化立体仓库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业、电子业、化工业及制造业、印刷出版业、纺织业、证券业、食品业、运输服务业等等。我司是专业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方案中提供计算机控制管理系统的硬件厂商。

自动化立体仓库的实际应用图:

三、自动化仓库的优势:

1、能够有效的对于作业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化,节省仓库占地,减少仓库的占地成本。 2、能够有效的形成了的一个先进的物流系统,同时能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在仓库存储的水平,并且将仓库存储实现动态化管理。 3、有效提升的货物的快速存取结构的,并且降低人工存取的作业强度,提高库存能力,采用动态存储,能够实时监测货物的存取情况,并且开启货物提醒同能,更加人性化,自动化。我司是专业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方案中提供计算机控制管理系统的硬件厂商。

四、广州特控PPC-H1941CT无风扇工业平板电脑在自动化立体仓库(1.计算机控制管理系统)充当监控和调度的角色。

PPC-H1941CT搭载Intel Celeron J1900四核2.0GHz处理器,4G内存,64G 固态硬盘低功耗高性能。屏幕采用高分辨率LED液晶屏(1920*1080)完美的图像显示结合10点电容触摸,外设USB、网口、串口、VGA显示,wifi等丰富接口。通过外设接口“网口或wifi模块”连接控制及可视化应用操作简单、方便。

产品优势:

广州特控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审核,产品已取得CCC、ROHS、CE等电气、通讯相关认证,为用户的广泛应用、可靠运行提供了值得信赖的通行证。广州特控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可靠的、高品质的计算机平台,还包括工业主板和系统、工业显示器、工业平板、工业服务器、加固型平板电脑、便携式加固本、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嵌入式无风扇工控机。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特控推出全平面超窄边框工业平板电脑系列

新品|研恒系列国产飞腾3U金融高性能工控机

特控 |工业平板电脑在MES生产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4.0最佳选择-特控嵌入式工控机MEC-T6422

制造到智造—2022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