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A3系列在数控车床的应用

SA3系列在数控车床的应用

2018/5/24 15:07:56

一、数控车床工作原理简述

数控车床是一种用计算机来控制的机床,用来控制机床的计算机,不管是专用计算机、还是通用计算机都统称为数控系统。数控机床的运动和辅助动作均受控于数控系统发出的指令。而数控系统的指令是由程序员根据工件的材质、加工要求、机床的特性和系统所规定的指令格式(数控语言或符号)编制的。机床的受控动作大致包括机床的起动、停止;主轴的启停、旋转方向和转速的变换;进给运动的方向、速度、方式;刀具的选择、长度和半径的补偿;刀具的更换,冷却液的开起、关闭等。变频器一般用来控制主轴电机。

二、客户需求说明

1)采用数控车床专用控制器,0~10V的模拟输入信号实现对变频器输出频率调节;

2)客户在运行停止后,通过I/O点控制变频器带动马达 运行到指定位置;

3)士林SA3变频器提供两组继电器I/O輸出,可实时将异警或其他讯号輸出。

三、SA3系列产品特色

1)高性能向量技术

2)高响应性能

3)高过载能力

4)四象限转矩控制及限制

5)低电压瞬时补偿

6)磁通制动

7)回生回避机能

8)低噪音载波控制

9)高效能同步马达控制技术

10)隔离风道设计  

11)支持多种控制模式、应用不同场合  内藏位置控制、转矩控制、速度控制、张力控制机能;透过I/O切换,可针对速度和转矩、速度和位置混合控制;支持开回路张力控制,并提供断料检测、自动换卷功能。

12)支持多组输出/入端子  

13)内藏PLC功能  提供PLC规划软件,轻松编辑程序;适合小点数规划,支持多种机能。

14)全系列內建RFI滤波器  RFI可有效抑制电磁干扰

15)强化保护功能  输入输出欠相保护、输出短路、对地漏电流保护、马达过热信号(PTC)、电解电容寿命检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电机 SL3经济型变频器

士林SDC系列在屏幕晃动测试仪上的应用

士林SDC系列在食品包装行业的应用

士林SDE-P系列在膜包机上的应用

士林变频器在洗车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