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成功解决工件检测的难题!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成功解决工件检测的难题!

客户背景

   国内某知名汽车生产厂家对汽车的生产一直是精益求精的,之前遇到了一个难题,需检测工件上开孔位置是否准确,是否有偏差值。大家都知道工件上开口位置的准确与否是非常重要的,来不得半点马虎。

解决方案

   面对该企业的难题,Datalogic得利捷凭借自身相机多元化优势完美的提出了解决方案。Datalogic得利捷采用了P系列相机加上内置光源和镜头替换原先使用的某家相机。

   Datalogic得利捷P系列相机中,P1x-系列是一种超紧凑、经济的智能相机,通过一个完全嵌入式的独立设备提供先进的机器视觉功能。P1x系列有灰度或彩色CMOS图像传感器,具有两种不同的分辨率:VGA和1.3MP。镜头和光源可根据具体应用需求由用户自行安装和更换。5种焦距和9种照明选项产生90种不同的组合,提供出色的安装灵活性,同时具备卓越的图像采集功能。P1x-系列由IMPACT LITE软件包驱动。拥有超过25个检测工具,IMPACT LITE通过使配置检查更为快速和直观,彻底改变了设备编程。

结     论

   相比较客户之前使用的相机,从硬件方面,Datalogic得利捷的智能相机体积更小,集成度更高;软件方面的集成能力也要远远优于客户原先使用的品牌产品,完全满足了该企业希望相机尽量轻量化、一体化的要求。

   同时,Datalogic得利捷的快速客户响应,稳定DEMO程序制定等,都极好的建立了其对Datalogic得利捷品牌专业度及易用性的认可。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http://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RFID 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5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30多个国家拥有约29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和越南设有制造工厂。2017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06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550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