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环形输送带类型选择

环形输送带类型选择

2018/6/14 9:52:34

环形输送带是对所有可环绕成环形的输送带的统称,是输送带下的一个大型分类,而在环形输送带大种类之下,仍然有许多细小的分支,因此在选择适宜环形输送带的时候就涉及到了环形输送带选型的问题。

对于如何进行环形输送带选型,最重要的一点是要选择优质的产品,其次才是长度宽度等适宜与否的问题。因为质量是环形输送带的第一特征,如果质量都不过关的话,长度等指标再符合的环形输送带都是不能被使用的。

而环形输送带选型时的质量如何决策,可主要查看输送带的接头部位。因为大部分的环形输送带损坏都是由于接头不牢靠所导致的,如果您不想让您的环形输送带寿命过短或过早损坏的话,还是建议您对其接头仔细斟酌一番。环形输送带的接头部位不仅会影响输送带的质量,由于当接头发生损坏后续进行硫化作业,还存在着对人身产生伤害的隐患。

其次再说一说环形输送带选型有关的长度问题,在进行环形输送带选型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输送机的规格及型号等特征来决定,否则选择了长度不适宜的环形输送带,同样不会正常运行起来。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阻燃输送带掉皮现象解析

阻燃输送带厂家常用护理小技巧

造成阻燃输送带打滑的两种情况

阻燃输送带为什么能阻燃

输送带接头的制作流程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