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怎样减少环形输送带的伸出

怎样减少环形输送带的伸出

2018/6/19 9:13:43

环形输送带是指平型输送带生产完成后,因为使用的环境或者条件限制,必须使用环形输送带时,我们会对平型输送带进行硫化接头(又称热粘),使其变为环形输送带。其带芯接头处强力可达到胶带本体强力的90%,胶带表面无明显接头缺陷,因此,环形输送带运输平衡,使用伸长小。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或是由于使用方法不得当等原因而造成环形输送带的伸出,若伸出长度过大则会影响到输送带的正常运行。

因此华兴建议,在使用中尽量不要改变环形输送带的输送量,及不要让其有超负荷运转情况,并将运转速度控制在不太快的条件下,速度过快也会造成环形输送带的使用异常。其次应为环形输送带挑选最适宜的托辊配件,搭档使用能够将环形输送带最优质的性能发挥出来,好的托辊可以最大程度的承担输送带的重量。同时还应保证环形输送带没有过大的张紧负荷情况出现,也就是其所承受的重量最好能够保持一致。使用胶面滚筒或是增加包角,可改善输送带运行的驱动功率,以减少张力。

以上就是华兴针对减少环形输送带伸出过大情况发生的措施,以此为标准可保证环形输送带的正常运行,以延长输送带寿命。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阻燃输送带掉皮现象解析

阻燃输送带厂家常用护理小技巧

造成阻燃输送带打滑的两种情况

阻燃输送带为什么能阻燃

输送带接头的制作流程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