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派勤携手电子白板,助力教育信息化2.0

派勤携手电子白板,助力教育信息化2.0

陶行知曾说“教育是立国之本,教育应当注重改革,注重创新”。数字时代下,人们不再满足于传统的教育,创新型教育改革开启了教育的新篇章,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战略——教育信息化2.0。

要真正将教育信息化2.0变为现实,特别是实现教学创新,绝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一定要抓住将教育信息化2.0教学创新变为现实的关键点开展工作。因此在“互联网+教育”的环境下推进教育信息化2.0,要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仿真等技术,化解现在教育普遍存在的瓶颈问题,以教育信息化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开启智能时代教育的新征程。

其中交互式电子白板作为一种现代化的信息技术,为现代教育提供了一种新型的教育互动平台,以其灵活、直接、有趣的互动教学方式使教学更加生动,能激发学生创新思维、提高教学效率、促进能力培养、落实素质教育等,其优越性不容置疑,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教学工具。在电子白板行业中,OPS电脑被称为交互式电子白板的最佳搭档,如果说交互式电子白板是现代教学中一朵绽放的花蕾,那么OPS电脑就是一片锦上添花的绿叶,二者相得益彰,互为一体,因此,如果电子白板其搭配的OPS电脑性能差强人意,不仅无法提高教学质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反而会影响教学效率;反之,搭载的OPS电脑功能强大,更能为电子白板的教学锦上添花。

派勤工控作为工控行业的领导品牌,在教育电子白板行业深耕多年,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不断优化升级产品应用,如今已拥有OPS全系列热门产品,产品涵盖英特尔OPS、OPS-C、OPS-C+标准规范,如最新推出的搭载Intel 第4/5代移动Haswell/Broadwell-U处理器的OPS608U主机,凭借高性能、高性价比的特点,目前在全国范围内的教育电子白板中得到广泛应用。

派勤工控OPS608U符合英特尔®OPS-C+规范标准,搭载Intel 第4/5代移动Haswell/Broadwell-U处理器,性能强大且功耗低;支持HDMI接口,DDR3L内存设计,支持4K视频播放,支持SATAIII、mSATA、*SATA_HDD等存储方式,是大屏显示屏和电子白板的选择。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凝心聚力,筑梦致远——2019派勤工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派勤工控嵌入式主机点亮智能路灯,撑起新型智慧城市

派勤携手智能公交站牌,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派勤工控Q-BOX-E8 Apolo主机

派勤工控Q-BOX-S1嵌入式工业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