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收款控制PLC远程模块

收款控制PLC远程模块

2018/7/6 16:11:31

你的设备是否远销全国各地,甚至印度,新加坡,土耳其,东南亚等海外?你是否在为收成品尾款绞尽脑汁?你是否在为买家找各种理由拖延,搪塞付款而头疼不已?你是否在为收产品尾款出差而产生的费用而心痛?

你是否想找一款功能强大、性能稳定的GPRS模块!你是否在为远程无线控制想办法!HJ8300模块帮您轻松解决以上问题。

PLC远程控制HJ8300模块控制器,又称“收费神器”,采用PPI协议与GSM相结合,与西门子,台达,三菱PLC等产品配套应用于自动化系统中,可通远程查询并控制系统运行,从而实现PLC实现控制。

模块操作简单,只需要几步配置PLC程序即可实现“神器”功能。

设备供应商随时都可以远程控制设备的运行,解决了实现停机功能的诸多不便。如“定时可能不准,具体哪天停机设备生产商也把控不住”,“客户已经付款,但定时到了还是会出现停机”,“客户没有生产,但时间到了也会出现停机”,“为了解除程序停机问题,可能要悄悄去到现场服务”等等,以上现象有的会产生矛盾和产生差旅费用,有甚者也许会发生法律纠纷。而HJ8300可以彻底帮你解决。

PLC远程模块: 华杰智控HJ8300

第一步: 配置PLC远程模块HJ8300, 如果现场有网线就把网线接到HJ8300的WAN口;如果现场没有网线可以把手机热点或者WIFI的名称和密码填入;或者插入4G卡。 西门子1200也需要配置成.2网段,接在HJ8300的LAN口, 如果有触摸屏也可以接在HJ8300的LAN口。

第二步,电脑上运行PLC远程软件smartlink,这样操作电脑就与西门子PLC 1200建立了远程局域网

第三步:运行西门子博图软件, 进行扫描可以直接找到西门子1200,然后可以进行程序上下载, 远程监控。

HJ8300 PLC远程模块支持PLC远程调试,PLC远程上下载程序, 远程监控。HJ8300支持4G,手机热点, WIFI, 手机热点,有线联网,只需要简单配置,就可以实现远程上下载程序。HJ8300支持市场上绝大部分品牌的PLC,如西门子、三菱、欧姆龙、松下、台达、欧姆龙、倍福,信捷、等等。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远程I/O的profinet协议说明

plc远程控制口罩机生产线

西门子PLC与profinet远程IO

PLC扩展分布式I/O的操作说明

怎样实现PLC远程数据采集不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