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阻燃输送带的挑选使用的介绍

阻燃输送带的挑选使用的介绍

2018/7/12 10:23:55

阻燃输送带是实现运输物料机械化的重要保证,尤其在煤矿井下等高温工作生产环境中,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以及突破性的发展,使用范围也被逐渐扩大。

阻燃输送带的挑选在除了需考虑环境的适应性之外,还要考虑的是输送带的可用性,包括车间的大小宽度等,挑选出最适合的阻燃输送带的型号,这样才是真正的节省成本核算的关键,从而发挥出最大的使用效益。

一般是常见的阻燃输送带型号有四种可供大家选择,可成梯形划分,具体分类为:第一种,耐受高温的程度不超过100度,最高运行温度不超过150度;第二种是耐最大温度限度为125度,运行最高温不超过170度;第三种是最大温度限值为150度;实际运行最高温不超过200度;第四种则是最高耐温型,其耐受温度限制达175度,最高运行温度不超过250度。在这些标准之间挑选出的阻燃生输送带,可最大程度的帮助企业的生产更方便更安全,但是需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守则使用,避免出现危险或者是造成人身伤害的情况发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阻燃输送带掉皮现象解析

阻燃输送带厂家常用护理小技巧

造成阻燃输送带打滑的两种情况

阻燃输送带为什么能阻燃

输送带接头的制作流程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