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阻燃输送带常见故障解决方案

阻燃输送带常见故障解决方案

2018/7/11 18:51:06

很多企业物料运输、流水作业都要用到阻燃输送带,我们来说说一种最常见的故障,那就是阻燃输送带的偏移问题。导致偏移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主要的还是因为安装阻燃输送带的精度不够,缺乏日常的维护保养。

在使用阻燃输送带的过程中,如果出现偏移的故障,应当马上停止输送机的工作,检查偏移的原因,对阻燃输送带进行调整,继续正常的工作。

检查和处理偏移阻燃输送带的方法,检查中心线。检查输送机纵向的中心线与托辊横向中心线的重合度。如果没有重合或者误差大于3毫米的话就是发生偏移。出现这种情况调整托辊组即可。再者就是检查输送物料的位置,如果物料的输送的位置不在阻燃输送带的中间,那就是产生了阻燃输送带偏移故障。出现这种情况就是安装错误,仔细的检查安装参数进行调整。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阻燃输送带掉皮现象解析

阻燃输送带厂家常用护理小技巧

造成阻燃输送带打滑的两种情况

阻燃输送带为什么能阻燃

输送带接头的制作流程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