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浩亭定制化解决方案 HCS,您的私人订制

浩亭定制化解决方案 HCS,您的私人订制

浩亭定制化解决方案HCS

英文全称HARTING Customised Solutions,是浩亭在客制化时代创造的解决方案。就如同衣服,每个人的高矮胖瘦都不一样,只有量体裁衣才能适合每个人。

“浩亭定制化解决方案HCS”产品和服务组合为客户创造了决定性的真正价值。作为浩亭技术集团的一部分,浩亭定制化部门着力于现有的标准和组件,依靠浩亭强大的专业技术,致力于给客户寻找最优连接构建客户和解决方案之间的桥梁,提供定制解决方案的优化、开发和生产。

三个阶段提升价值

1优化

当浩亭的产品组件无法100%满足您的要求时,我们可根据您客制化的需求作出优化并将标准外壳转换为定制化解决方案以满足您的业务需求。包括多个电缆入口的附加孔,印刷信息,特殊颜色。

2组装

客制化的解决方案通常来自系列组件的针对性组装。基于丰富的经验,浩亭可以提供有效的组装解决方案 定制化的装配线缆,保证产品高品质的性能和稳定性。

3开发

对于系列组件无法实现的特殊项目,我们可以概念化并实施全新的产品开发,满足您所在市场的具体复杂需求 。开发和制造子系统,功能齐全,并且经过测试,集成于应用箱。

HCS产品通过已有的销售渠道进行分销。自动化、机器制造、交通、运输以及可再生能源工程和产品领域的专家重新定义了浩亭产品,开发并推出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让客户受益更多。通过这种方式,客户成为了浩亭长期的合作伙伴。

定制化,实现您所想

为了应对市场对具体组件不断增长的复杂需求, 浩亭定制化解决方案不断为您增值,成就您更卓越的成绩。基于汲取的专业知识,浩亭实现了客制化解决方案,并且证明该方案更为经济有效。无论是电缆组件或复杂的集成系统:每个项目都有相同的目标——提供真正具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浩亭根据客户的要求,识别并写下必要的项目步骤。浩亭的生产专家与您合作,制定实际的实施计划。基于几十年的制造经验,为客户提供最高标准的解决方案。从标准电缆解决方案到完整系统形式的定制工程解决方案。与客户一起定义丰富应用和产品知识是一个解决方案的支柱。

比如,组合一个插头电缆解决方案是HCS服务中最简单的形式。同样,标准产品某些类型的修改都属于HCS的专业领域。对于更复杂的客户需求和挑战,HCS项目工程师的应用和产品知识将发挥作用。基于数十年的制造专业知识,通过与客户进行对话,可确定并实施符合高质量标准的解决方案。着力于全面的客户应用,浩亭电气和浩亭电子的产品系列可为客户应用开发完整的整体解决方案,HCS将快速实施和回应客户。

以合作伙伴西门子为例,HCS提供了整套解决方案,同时完全具备本地技术支持和生产能力为本地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快速的服务,同时中文版的技术选型手册也已经在官网上发行。

珠海,浩亭的创新大本营

浩亭现已在全世界44个国家设立了附属公司,生产工厂则设立于德国、英国、瑞士、中国等共13个工厂。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首家在中国巿场获得CCC证书的国际知名连接器厂商。目前主要集中在轨道交通,发电和配电,风能,工厂自动化,机械和机器人等市场。作为全球创新的连接器生产商,浩亭不但能提供连接器,更重要的是在连接器工业建立标准,以及根据客户的特别要求提供不同的连接及网络系统解决方案。

浩亭在中国珠海投资超过一千二百万欧元,兴建了达二万五千平方米的新厂房,是全球生产中心、亚洲及中国巿场的物流、培训及研发中心。珠海可以说是浩亭的大本营,让浩亭更加贴近中国的客户和市场。

浩亭珠海HCS团队同样具有支持客户特定电缆和线束以及接线盒产品设计开发能力,为客户的产品设计阶段和最佳生产过程开发阶段给予支持。目前通过HCS开发生产的产品广泛用于各个领域轨道交通(如车间跳线、转向架系统、刹车系统、牵引系统…)、工业机器人、风能、自动化等。

近几年来,在探寻数字化的发展上,浩亭HCS也卓有成效。HCS的下一步计划是推出电缆配置器,与Han® 配置器功能类似,浩亭连接解决方案构建接口和布线数字化。潜在的选择、订购和调试过程均相应地进行了数字化互联。

浩亭定制化解决方案,就像一个基石,让浩亭以点带面不断赢得客户信赖。在私人订制时代,您也需要这样的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