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扬携智能贩卖机解决方案&AI Core现身物联网战略合作高峰论坛

研扬携智能贩卖机解决方案&AI Core现身物联网战略合作高峰论坛

打造万物互联生态体系

为了进一步推动整个物联网体系搭建,致力于打造“万物互联生态体系”。 2018年3月27日“物联网战略合作高峰论坛”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召开,全球各地从事物联网领域的精英企业聚合在一起,一起讨论物联网的未来方向。

现场邀请了研扬(AAEON)、凌华(ADLINK)、研华(Advantech)、安勤科技(Avalue)、亚马逊(AWS)、博世科智能(Blutech)、精英计算机(ECS)、绿创新(Green Ideas)、杰和科技(Giada)、威强电(iEi)与智微智能科技(JWIPC)做深度介绍、分享工业物联网、新零售新物流、智慧城市、智慧医疗及智能家居五大领域之实际成功案例及解决方案,现场与会来宾及厂商们热烈讨论、互动火熱。

论坛贵宾合照

研扬科技资深产品经理陈怡妏Jenny带着UP智能贩卖机解决方案分享了物联网在智能售卖方面的应用。

UP智能贩卖机解决方案

UP+HAT解决方案可以为UP智能贩卖机的应用提供多种I/O接口,创造出丰富的扩展功能,并可以通过Wi-fi和蓝牙模块实现无线连接。自动贩卖机专用的拓展板HAT支持宽压电源输入(12-45 VDC和16-24 VDA),方便部署。这套系统还拥有常用的通讯总线(MDB,EXE)、自动贩卖机所需要的周边配件接口(LCD屏幕,键盘)以及一个传感器接口(1-Wire)。

随着物联网(IoT)时代的来临及其在人们生活领域的日益普及,研扬智能贩卖机解决方案通过UP board支持Intel® RealSense™技术,使这一解决方案可根据需要轻松集成其他功能,如数字广告、市场营销或消费者手势识别。

此方案还通过了MicrosoftAzure认证,因此也可提供多种额外的服务,如集中定价管理和实时销售数据分析。另外,借助基于云的技术、互联网连接以及灵活的板卡连接扩展,智能自动售货机得以移动性与高效管理、互动性和出色的顾客服务等动态功能。

AI Core

UP系列的最新产品AI Core:研扬AAEON和英特尔联合推出的全新电路板,用于英特尔全新的Inter AI:In Production计划。

AI Core可以让硬件公司在自己的产品中轻松构建机器学习加速器。这块包含着可支援各种x86主机平台的Intel® Movidius™ Myriad™ 2 VPU的mini-PCIe 模块具备Intel Movidius Myriad 2 VPU深度神经网路加速器低功耗和高性能的特点,还能相容神经运算软体开发套件(SDK),可以加速AI算法的执行速度,而功耗仅低至1W。

AI Core模块可以快速研发完成,是因为结合研扬的工业创新主板UP Squared所设计。AI Core模块的Mini-PCIe接口,可以整合进所有主流工业计算机板卡及系统产品,搭配支持的软件工具,不需要透过云端设备,利用AI Core模块,就可以近端新增及教育既有的神经网络。

AAEON副总裁、AAEONTechnology欧洲区总经理兼UP Bridge the Gap创始人Fabrizio Del Maffeo指出,英特尔Movidius Myriad 2技术让AI Core成为边缘运算领域高效、全能的人工智慧硬体加速器之一;AI Core消除了实验室与量产之间的鸿沟,让那些采用英特尔神经运算棒的创新者们可以进行实地部署。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AAEON)成立于1992年,是专业、智能IoT解决方案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研扬科技致力于创新工程设计,宗旨是为客户提供可靠的、高品质的计算机平台,包括工业主板和系统,工业显示器,强固型平板电脑,嵌入式控制器,网络设备及相关配件。为全球首屈一指的OEM/ODM厂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集成解决方案、硬件和服务。作为英特尔®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会员,研扬科技还提供客制化服务,从产品概念、产品开发到批量制造和售后服务,一应俱全。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