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源信YX2000系列在食品包装机上的应用

源信YX2000系列在食品包装机上的应用

一、工作原理

1. 食品包装机,广泛用在各种零食包装,如雪糕,各种小吃零食的塑料外包装自动化包装。

2. 包装材通过触摸屏,PLC程序给出高速脉冲调频给到变频器来实现送纸和切刀自动运转,包装材料经过加热的封边磨具和切刀实现把食品分包封装切好,流出来就是成品,实现全自动化生产。

                                   

二、工艺要求

两台变频器同时脉冲联动运行,一台送包装材料,一台控制切刀旋转。要求变频器快速启停,加减速0.2秒,低频转矩要求高,脉冲调频快速反应,误差小。切出来的包装袋要每一个都是一样长短规格。

用源信YX2000-2S0007脉冲控制就能满足机械运转功能。

三、源信YX3000变频器参数设定

P0.01=7,  P0.03=1,  P0.09=12,  P0.17=0.2,  P0.18=0.2 ,P4.01=35用到端子控制正转FWD,反转REV ,脉冲输入X2。

四、现场图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五一劳动节快乐!

祝贺源信电气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报道 | 源信电气亮相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现场快讯

浮光掠影一抹绿——源信电气秋游记

源信变频器应用中漏电保护开关跳闸处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