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高精度可靠的IVD设备流体

高精度可靠的IVD设备流体

是否在寻找高精度可靠的 IVD设备?

Bürkert -  Type 6624正是这样的设备,采用Bürkert TwinPower技术,精度、速率高,耐腐蚀性介质。

在体外诊断中,效率和可靠性是关键要素,Bürkert 在混合、分配或定量添加等方面,可以优化整合特定的系统解决方案。根据不同的需求,采用不同的添加原理。产品设计时,我们特别注重:内部和外部尺寸小型化、标准化模块化的结构、快速精确、可重复的响应时间、高可靠性和低功耗。

Type 6624 FUNCTION

应用 TwinPower 技术,使电磁阀的内部容积已经减少到绝对最小值,只需使用非常少的试剂。能耗更少,集成式功率降低装置使能耗比之前降低 75%,比以前更耐用、可靠。这一切都使体外诊断变得轻而易举。

  ✔  满足严苛的耐化学腐蚀性要求

  ✔  Bürkert Twinpower实现极为紧凑的结构

  ✔  DN 0.8 (5bar) 和 DN 1.6 (2bar)

  ✔  集成式 Hit-and-Hold 电子装置

  ✔  很高的反压力密封性,卓越的冲洗特性

Bürkert为各种应用开发合适的组件和系统。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确保介质供应、试剂和样品定量,分析单元清洁和废物处理,所有的一切都得到精确控制。我们从概念到生产,一直致力于使您最新的仪器获得巨大成功。

info.chn@burkert.com                                                                                       www.burkert.com.cn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ürkert 在制药层析中的应用

Bürkert EDIP高效产品集成平台—— 模块化和灵活性的智能数字过程控制

Bürkert 层析系统在制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生产过程的智能化与数字化

Bürkert:当生物发酵与工业4.0发生激情碰撞

宝帝流体 减少柴油发动机尾气污染,Bürkert助力船舶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