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HMI和PLC在大理石磨边机上的应用

维控HMI和PLC在大理石磨边机上的应用

一、简介 大理石磨边机分厚度和送料两块:在校准厚度后,可自动行走到设定厚度;送料系统有八个磨头,前三个位置不变,后五个当大理石到位石升上,离开时下降,最多可同时容纳35块大理石在系统中,磨头可以选择是否加入系统使用。

二、工艺要求 送料系统通过行程开关和编码器,记住每块大理石的首尾位置,并通过程序记忆到每个磨头,控制磨头升降。厚度通过编码器控制。

三、方案 该控制系统主要采用维控人机界面LEVI-102LK,PLC主机采用LX3V-3624MR.

四、程序简要介绍 HMI设计

1、主画面 用于显示系统当前状态,实时动作,并且可以实时调整厚度。

2、磨头位置设置

3、脉冲当量设定

PLC程序设计 1、厚度调整

2、大理石位置记忆

检测大理石的行程开关上升沿、下降沿各自记住脉冲,并与实时脉冲作减法,得数与每个磨头位置作比较来判断动作。 五、总结 本系统可以手动,自动操作。自动操作快速稳定,支持连续多块大理石同时加工。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