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深圳舜通 “智慧”办公

深圳舜通 “智慧”办公

2018/8/24 16:47:35

对于园区的办公大楼来说会议室无疑是重要的工作场合。但是现代化的会议场所集合了电脑及多种视音频输入输出设备,操作者需要对每个设备实现控制,还要完成设备间的信号切换,使之在一个或多个演播设备中播出,同时现代化的会议对灯光、电动屏幕及窗帘的配合控制也是必不可少的要求。针对以上问题,中央控制系统是最佳解决方案,它将多种信号的选择输出及具体设备的操作集中在一个触摸屏或计算机控制界面上,操作者通过直观的控制界面操作,将复杂的会议设备操作及环境控制变得轻松自如。

深圳舜通的智能办公系统致力于建立全数字化系统,采用数字音频传输技术和控制技术,比模拟技术有更远的传输距离和抗干扰的能力

系统可保证每位与会代表都听到稳定、纯正的声音,保证语言的清晰度和较大的语音动态范围,能清除背景噪音、干扰、失真、串音等缺陷,频率响应不低于40-16KHz;代表们可通过发言单元的按键开启或关闭发言,单元的LED指示灯圈随之闪亮或熄灭;

应用Dante技术可以在网络上能够任由传输专业质量的音频,更小的延时、网络的高兼容特性、自愈系统、支持标准的TCP/IP,能多重多播模式,能自动优化音频延时,能在同一网络使用不同网速设备。

机房是大楼智能化系统的心脏,所有系统均在机房进行交换和汇聚。确保机房合理、安全、方便是弱电设计的重中之重。我们将配合建设单位在项目初期对机房的位置和方位进行协调。保证和市政管网的完美对接和水平管路的布置。

深圳舜通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智能化的办公系统,办公更舒适、便捷,整体环境的健康是深圳舜通打造智能化办公系统的主要目的,一个更节能、更舒适的智慧化环境。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