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atalogic得利捷助力汽车制造业,提供汽车高位刹车灯亮度值检测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助力汽车制造业,提供汽车高位刹车灯亮度值检测解决方案!

资深驾驶员都知道高位刹车灯的重要性,它一般被安装在车尾上部,以便后面行驶的车辆易于发现前方车辆刹车,起到防止追尾事故发生的目的。由于一般汽车已有两个刹车灯安装在车尾两端,一左一右,所以高位刹车灯也叫第三刹车灯。大量研究调查结果证明,高位刹车灯能够有效地防止和减少汽车追尾事故的发生。

因此,出于行驶安全的角度考虑,汽车行业要求刹车灯的亮度要均匀,并且达到一定的亮度值。如此一来,汽车行业刹车灯的生产中,就需要一套灵敏而高效的汽车高位刹车灯亮度值检测系统,以检测出那些亮度不合格的产品,保证不合格的高位刹车灯不会流入市场中。

高位刹车灯亮度值检测解决方案

关于汽车高位刹车灯的亮度值检测系统方面,作为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Datalogic得利捷提供包括安全光栅SG2、手持扫码枪GD4400-DPM、工业相机T47、激光打标机Arex等多款产品,来作为汽车高位刹车灯的亮度值检测的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相关产品

安全光栅——SG2

安全光栅SG2,通过发射红外线,产生保护光幕,当光幕被遮挡时,装置发出遮光信号,系统会在24豪秒内迅速控制具有潜在危险的机械设备停止工作,避免操作工人及第三方的危险,减少事故综合成本。

二维影像式扫描器——Gryphon GD4400-DPM

手持扫码枪GD4400-DPM又称Gryphon GD4400-DPM二维影像式扫描器,它拥有Datalogic得利捷新的光学系统与软件,可更为便捷、直观地高效识读各类DPM码。它还可高效读取打印标签上的各类一维及二维条码,其高密度光学技术,可高效捕捉极小、高分辨率的条码。

高性能智能相机——T47

T47属于Datalogic得利捷高性能智能相机系列,该系列智能相机包括3种分辨率:VGA、2 百万像素和5百万像素,可以支持灰阶和彩色成像器。凭借Datalogic得利捷Impact软件,该智能相机成为目前市场上最牢固的通用型智能相机。

激光打标机——Arex

激光打标机Arex是超紧凑光纤激光器,设置了永久打标领域的最新参考标准,极大地简化了系统集成商的设计,使得机械安装变得非常容易。得益于先进的纤维技术,激光打标机Arex可以在金属和塑料材料上进行高速打标,提高系统生产率。

正是有了安全光栅SG2、手持扫码枪GD4400-DPM、机器视觉T47、激光打标机激光打标机Arex,这些高性能设备的应用,Datalogic得利捷的汽车高位刹车灯亮度值检测系统解决方案发挥了重要的优势。

致胜要点:

整个方案中,得利捷提供了传感器、视觉检测和激光打标机等多款产品,客户不必再劳师动众找很多供应商来获得解决方案,只从得利捷这一家供应商就可以获得多个问题的解决方案,省时又省力。

1、智能相机T47可以支持灰阶和彩色成像器,视觉检测车灯亮度时,显示界面的开放性可以满足客户的各种显示界面要求;

2、由于车灯长度较长,不能一次拍照检测,而要分多次拍照检测,得利捷T47高性能智能相机可以对车灯分多次拍照,而后再拼接图片进行检测,可以完美的解决车灯长度较长的问题;

3、激光打标机Arex是超紧凑光纤激光器,机身十分的小巧,适合客户在狭窄空间的安装。

总结:

作为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Datalogic得利捷在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产品等领域具有领先技术,不仅为制造业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和高性能的设备,还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及医疗保健业等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有效的解决方案。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RFID 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6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30多个国家拥有约29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和越南设有制造工厂。2017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06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550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