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 | 接通电源,弹指之间,一切尽在万可WINSTA®!

案例分享 | 接通电源,弹指之间,一切尽在万可WINSTA®!

论在办公楼、医院、商场、船舶、酒店还是学校,预装配的线路和简单的万可接插式连接器都可以让安装工作更加快捷、灵活。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w07768yyqwn.html

完整的产品系列成就不凡系统

万可WINSTA®接插式连接器采用模块化系统,几乎可以应用在任何地方,从接插式灯具连接器到控制系统接口,承担着电气接口和数据传输的任务,无所不能。

WINSTA®接插式连接器系列可将所有电气组件相互连接,赋予现代楼宇高度的灵活性和耐用性,并可轻松满足严格的规范和标准。在楼宇方面,WINSTA®系列几乎涵盖了从供电到总线线路的所有连接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极数、安装方式以及电流承载能力的要求,万可专门研发了不同的WINSTA®产品。每个WINSTA®系列都包含单独组件(例如插头、插座、h型分线连接器、T型分线连接器、配电盒等)及满足建筑行业标准长度的预置电缆。

适用于紧凑空间

✔ 传感器

(开关、按钮、行程开关、压力开关、温度感应器......)

✔ 执行器

(控制阀、电磁阀、伺服电动机、百叶窗/遮阳装置......)

✔ 防护等级为II级的卤素灯和灯具

✔ 控制信号

✔ 1.5 mm2, 250 V,16 A

应用最为广泛

✔ 常规楼宇安装,尤其适用于现代化的功能性建筑

✔ 普通照明及安全灯具

✔ 展台及商场搭建

✔ 房车

✔ 实验室工作台

✔ 轨道车辆

✔ 造船业

✔ 4 mm2,250/400 V,25 A

适用于较大功率

✔ 基于较长布线距离时,利用6 mm2导线进行供电。

✔ 使用32 A 分线盒进行供电,可满足较高的功率需求。

✔ 6 mm2,250/400 V,35 A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用于标准化总线的WINSTA® KNX,最为灵活的WINSTA® IDC,适于圆形管道安装的WINSTA® RD等系列产品。

目前万可可以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电气系统服务和解决方案,协助专业人员对功能性建筑安装了然于胸,当有调整规划时,客户可以轻松地重新进行接插,无需为现场的工作安排争论不休。咔哒一声,大功告成,就是这么简单!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