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中央空调设备运维云监控平台

中央空调设备运维云监控平台

2018/9/17 11:41:09

客户信息:中央空调制冷有限公司

企业规模:年产值8亿

实施状态:实施中

项目概况:

作为大型智能化设备,中央空调系统的安装实施和日常运维都较为复杂。从出厂安装到调试过程,从故障发现到售后维修,每一个环节都对制造商和服务方提出了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要求。

欧科空调设备云监控平台,采集水冷式冷水机组、风冷冷水热泵机组、水源热泵机组、热水机组、多联机、空气处理机组等多种类型设备的运行数据和故障信息,帮助欧科实时监控客户设备的运行工况,实现客户、服务部门和产品部门三方的售后服务业务连接,给客户带来更加及时高效的设备维保服务,提供24小时直通服务保障。

利用设备接入功能,欧科空调设备云监控平台通过工业网关设备实现空调机组的远程数据接入与控制,并通过组态视图、分析视图呈现客户设备的监控场景,实现远程设备监控。

通过客户项目管理,和巡检计划功能,欧科空调设备云监控平台为欧科建立了客户项目管理体系与设备巡检服务流程。欧科总部的服务经理、分公司服务经理以及服务人员均可以通过平台查看客户设备的运行状态和告警信息,设备的故障也会第一时间推送给服务部门,以便实现主动式运维服务。张经理:18616360251

项目收益:

实现主动式运维,提高运维服务水平:欧科客户的设备状态都可以通过系统进行查询和监控,服务人员可以第一时间发现设备问题,通知客户进行维护,提高运维的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巡检服务标准化,提高服务效率:服务经理可以通过平台设置标杆项目的设备巡检计划,预先安排人员进行检修,提高整体的服务效率。

提供客户监控功能,实现产品服务增值:客户也可以通过云平台查看到设备的状态信息,实时监控设备的状态,同时在销售过程中,作为欧科产品的服务产品,可以对销售产生促进或实现业务增值。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