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HMI和PLC在背板机上的应用

维控HMI和PLC在背板机上的应用

一、设备简介 背板机是钢卷加工的一款设备,主要生产的产品用于货架的托盘。 二、工艺要求 1、背板机的加工方式分两种,一种是走定长不打孔切断,另一种是根据设定打孔参数来打孔,然后再切断。 2、根据设置好的加工长度,和白段长度(就是不打孔的距离),孔参数,自动换算出要打几段。 3、设备是连续前进的,要消除设备机械误差的累积 4、设备的打孔模具有两种,可以随时切换 三、方案 选型:LX3V-0806MT-A,LEVI700LK。 1、选用LEVI700LK触摸屏,用来实现设备的操作、数据调整与监控。 2、PLC选用LX3V-0806MT-A,实现外部信号的输入、主机伺服的运行。 四、程序简要介绍(部分画面) 1、运行主画面:手动/自动切换,计数显示,计数清零,计数开关,伺服运行,切刀、冲孔1、冲孔2手动开启,关闭。

2、参数设置画面:此画面主要是各运行参数的设定,阀门的选择。

3、系统设置画面:此画面主要是伺服运行的参数,距离设定,延时设定

PLC部分程序 自动运行部分

五、工程总结  1、客户使用操作方便,培训终端客户使用时能节约不少事 2、本套程序可直接运行于其他设备如:皮带打孔机等。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