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官宣 | 适于Ex防爆领域的导线连接器:更简单、快速、可靠

官宣 | 适于Ex防爆领域的导线连接器:更简单、快速、可靠

万可为接线盒、灯具和电子设备制造商提供了适于Ex防爆应用的新款221系列导线连接器,即将全新上市。

向上扳动操作手柄至竖直锁定位置,插入导线,随后将手柄扳回原位——就这么简单。在化学工业贸易展览会上,万可推出了221系列产品,该产品作为可在极端环境下使用的多用途连接器,一直以来都为电气连接使用者所信赖。

适于Ex防爆应用的全新221系列连接器的防爆类型为 “e”,增安型。该导线连接器为接线盒、灯具或电子设备制造商在1区和2区危险区域应用开辟了全新设计可能性。

适于连接各类导线

该连接器的手柄可轻松用手扳开,将导线插入,将手柄扳下即可。新型连接器适用于0.14 mm²-4mm²的细多股导线以及0.2mm²-4 mm²(24–12 AWG) 的单股及多股绞合导线。

产品优势

●操作便捷:向上扳动操作手柄至竖直锁定位置,插入导线,随后将手柄扳回原位

●该连接器可夹持0.14 mm²-4mm²(24-12 AWG) 的细多股导线以及0.2mm²-4 mm²(24–12 AWG) 的单股及多股绞合导线

●安装用固定支架符合标准

●工作电压:275 V或440 V

●ATEX: Ex II 2 G / 1、2区

●IECEx,美国Ex: eb IIC T4 Gb / 1类,1区

使用固定支架快速安全完成连接

2线、3线和5线连接器可轻松安装到万可配套的固定支架中。该支架满足标准要求,可起到保护连接器夹持点的作用。当连接器紧密安装在支架中时,工作电压是275 V。

当应用在工作电压达440 V时,连接器在安装到支架时需要留出间隙。根据标准,固定支架中设计的连接器之间的间隙符合工作电压高达440V时所需的空气间隙和爬电距离。

支架可安装在导轨上或紧固在任何光滑表面上。即使连接器已经安装到支架中,也可随时接线或拆线,例如重新连接单根导线——这对于Ex领域的设备而言优势明显!这是因为Ex防爆领域的传统配电箱都配有夹套,使导线不易松脱。

WAGO万可221系列产品已经获得ATEX (Ex 2 II G)防爆认证、IECEx国际电工委员会防爆电气产品认证和美国Ex (AEx eb IIC T4 Gb)证书,使其适于全球Ex防爆区域应用。

该产品预计将于2018年秋季上市,万可连接技术将助力制造商在防爆领域的新产品应用。

万可连接,安全之道!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