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HMI和PLC在挂面称量机上的应用

维控HMI和PLC在挂面称量机上的应用

一、简介 挂面称量机是挂面包装生产线上的前端设备,智能的称重系统,独特的结构设计,减少了手工操作接触食品的机会,更能符合国家食品安全卫生标准要求,便于产品推广。 二、工艺要求 1、配方功能。 2、全自动称量挂面。 3、故障报警和保护功能。 4、手/自动,清仓,震荡等功能。 5、可在触摸屏设定各项控制参数。 三、机器特色 此产品自动化程度高,且具有自动齐面、自动封尾等功能,相较于传统手工包面,其效率提高了4—6倍,包装成本约为过去的三分之一,并大大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 四、方案 该控制系统采用维控人机界面LEVI700LK,PLC主机采用LX3V-1212MR模块使用2WT称重模块构成。 五、程序简要介绍 HMI程序

PLC部分程序:

六、工程总结 1、称量机采用,维控触摸屏,维控PLC,维控称重系统控制、变频调速,调节范围广,针对不同产品的调整简便、灵活、易操作。  2、称重模块控制,计量速度快。计量准确。  效益分析: 节省人力,提高生产效率:1人操作机器,日包装20吨左右,相当于15个人的日产量,节省人力。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