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特控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建筑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特控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建筑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行业背景 ∨

建筑是人类一定历史时期科学技术和文化艺术的结晶,它必然要吸收当时的先进技术,必然要反映当时生产力的发展水平。今日的建筑,特别是大型高层建筑,它不仅是城市文化的标志,更是城市信息化的重要支撑点——信息网络的节点。 信息化浪潮的外部环境和人们对建筑提供信息服务的要求,以及建筑自身管理和销售都强烈地依赖信息,都使智能建筑的兴起和发展成为必然。

智能建筑管理系统(简称IBMS)是智能大厦、展馆等建筑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以当前先进的网络技术、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控制技术和数据处理技术等多项技术为基础的,通过网络将各个子系统连接起来,将众多分散的设备的运行、安全状况进行统一集中监视和管理,根据实时数据分析实现各子系统之间的联动,提高管理效率。同时通过对展馆内的能耗进行统计分析,优化设备的运行状态,降低能耗,节约经济成本。

产品应用 ∨

某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包含北登陆厅、W1、W2、W3、W4、W5、W6展馆楼、地下室各子系统都包含以下独立的子系统,主要是对展馆中的BA系统、一卡通系统、网络安全系统、机房系统、信息发布、安放报警、消防、广播会议系统、票务及视频系统等的集成综合平台。

特控15寸电容触摸高性能低功耗无风扇工业平板电脑PPC-H1562CT,提供丰富的接口,时尚的外观,稳定可靠的性能,让系统有美观的人机界面,供底层系统管理人员随时查看,修改,了解实时状态,为突发状况的处理提供数据支持,同时显示楼宇能耗管理系统做能耗分析界面,针对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设备分析设备维护等;系统涵盖的各弱电子系统的实时监控信息:实时过程信息(含各种报警信息);管理信息(如门禁系统的人员管理信息);视频信息(如电视监控系统的图像信息)等都可以实时在工业平板电脑上显示,为突发状况的处理提供坚强后盾。

特控电子为某国际会展中心IBMS系统提供硬件支持,极大地提高了展馆的运转效率。也使各监控子系统集成为一个有机整体,依靠科学、先进的集成技术,为用户提供相对独立又集中、统一、便利的管理服务,节省能源消耗和人力成本,为客户创造一个方便、快捷、高效的业务环境,从而实现楼宇的智能化管理。

产品特点 ∨

◆外观时尚。平面一体化成型,铝合金面板 ◆稳定可靠。纯工业无风扇设计,低功耗J1900处理器 ◆高集成度。2个千兆网口,6个串口,4个USB,满足工业现场各种外接需求。 ◆人机界面友好。工规10点电容式触控,操作便利 ◆VGA +LVDS 双显示输出 ◆12V DC输入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特控推出全平面超窄边框工业平板电脑系列

新品|研恒系列国产飞腾3U金融高性能工控机

特控 |工业平板电脑在MES生产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4.0最佳选择-特控嵌入式工控机MEC-T6422

制造到智造—2022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