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进博会背后的深意 | 浩亭用“连接”的智慧来践行

进博会背后的深意 | 浩亭用“连接”的智慧来践行

11月10日,备受关注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完美闭幕,进博会累计意向成交578.3亿美元,为成果丰硕点赞。

当然,除了满意的答卷外,进博会背后的深意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进博会秉承一带一路建设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和精神,打造全球包容、开放合作、互惠发展的新型国际平台。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以一种开放的态度“连接”世界各国,达到互利共赢。而这一点,工业连接领域领导者浩亭也一直在践行,进入中国20年,浩亭用产品和服务“连接”不同的行业和客户,实现共赢发展。

1、卓越创新,树立“连接”领导品牌

纵观全球连接器市场,规模、需求的变化都促使行业进行洗牌,中国连接器仍也从原来的中低端为主向高端需求演变。尤其是,在汽车、电信与数据通信、计算机及周边设备、工业、军工航空等领域需求巨大,使得高端连接器市场快速增长。

同时,在智能制造塑造的大环境下,下游企业高性能电子器件带来的单个连接器价值的增加和整机上连接器数量的增加是已成为趋势,为连接器市场继续稳步增长提供了有力保证。产品本身的过硬和对趋势的准确把握让浩亭脱颖而出,处于领先地位。在专注于全球连接器的调研机构Bishop and Associates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对连接器制造商进行了排名,2018年,浩亭以良好的市场表现排名第十四位。

2018年,是浩亭在中国的第20个年头,在中国的几十年,浩亭也见证了中国市场的变化,市场初期,中国的客户对价格比较关注,现在,品质服务成为客户关注的点。当下,智能制造2025成为制造业的主旋律,机器人行业、轨道交通、电动汽车等行业的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成为趋势,浩亭跟随市场的脚步,重点关注新兴市场的需求。

浩亭不断创新,关注中国客户的需求,为客户不断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也正是这种服务的精神,浩亭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在为中国市场服务的过程中,浩亭将凭借其全新的商业思维、商业运营模式来应对中国制造所催生的需求,为客户和行业提供独特的价值。

2、新时代的工匠精神,用产品“连接”行业

随着技术和行业的发展,“连接器”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元器件,耐用性、数据连接、智能化解决方案已经成为衡量标准。以连接为基础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是浩亭切入各个行业的“砝码”。

浩亭在连接器行业有着深厚的积淀,在超过二十年的时间里引领着模块化接口的开发,拥有丰富的产品系列,浩亭Han-Modular®系列,拥有超过50种模块化接触插芯;浩亭PushPull推拉式连接器改变了传统的,必须借助专用工具的连接方式,‘咔嗒’一声即连接。以连接器为基础,浩亭为各个行业提供整体可靠的连接解决方案。

浩亭Han-Modular®系列

浩亭PushPull推拉式连接器

在中国智能制造的需求中,微型化、智能化和模块化的需求随之日益显著。面向中国市场需求,浩亭可提供更多创新的解决方案:

✦ 在未来,工厂大厅里的每台机器和每一个部件都将交换大量的信息和数据。浩亭为IIoT世界提供创新的、有针对性的连接解决方案。早在2016年,浩亭就以工业以太网通信的英雄ix 船长开始了新接口标准的标准化进程。今天,HARTING ix Industrial®使设备制造商能够节省40%接口空间。

✦ 为了使设备的电源部件同时变得更小但更强大,浩亭将在2019年春季加强M12电源系列,推出K编码。一个提供7.5kW,630伏特和16安培,紧凑而强大的设备接口顺应微型化发展趋势,比7/8英寸(连接器)更加节省空间的接口解决方案。

HARTING ix Industrial® (左)允许设备制造商节省40%接口空间。M12 K编码电源(右)是紧凑而强大的设备接口

✦ 智能制造不仅仅意味着生产制造的升级,更需要在整个价值链的管理上全面落实数字化、信息化,实现现场和企业控制之间的一致垂直整合。SMT生产线上使用RFID,能减少错误率并简化文档要求。使用浩亭的RFID-4-SMT自动标识解决方案,能实现降低错误率、简化文档要求,并构造批量生产PCB的基础。

✦ 因为采用基于同轴电缆的Ha-VIS LOCFIELD®天线和基于MICA®平台的UHF RFID读写器Ha-VIS RF-R350,HARTING RFID-4-SMT方案的实现非常简便。天线射频场沿着同轴线缆均匀分布,读写器可以实现在全制造速度下与PCB面板上的多块PCB板通信。

SMT生产线采用浩亭的RFID-4-SMT自动识别方案与印刷电路板通信。

基于超高频射频识别读写器Ha-VIS RF-R 350的灵活和符合标准的数据处理,数据可以直接在阅读器中进行预处理。

浩亭用专业的连接技术扎根市场,书写了新时代的“工匠精神”。伴随着像进博会、一带一路这样的大的时代机遇,浩亭也将继续稳扎稳打,深入中国市场,展现“连接”智慧!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企业新闻、产品新闻、展会信息、联系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