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通过数字化实现持久性的机器优化

通过数字化实现持久性的机器优化

工业4.0应用演示在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上进行

上海,2018年12月3日--- 作为浩亭MICA Edge计算系统相关的用户组织,MICA.network通过各种方式向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SPS IPC Drives)的访客展示(2018年11月27日至29日)数字化机器和系统的优势。网络合作伙伴akquinet、Assystem、Infotecs、PCO和PerFact Innovation在浩亭展位(10号展厅/ 140号展位)利用MICA数字孪生、状态监测、OEE计算、预防性维护以及设备安全外部访问等有效演示了其如何实现机器的长期优化。

在与服务管理软件结合使用的情况下,MICA可为机器或设备的数字孪生提供完美基础。通过与MICA.network成员PerFact Innovation合作,其将使用浩亭的智能工厂“HAII4YOU”在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上进行展示。数字孪生将各种不同解决方案专家汇聚一体:在“最后一英里”连接最具多样化接口的机器,数据结构定义,基本分析功能,所选机器参数可视化,以及设备的外部安全访问 - 所有这些均旨在以可持续方式优化机器的OEE(整体设备效率)。

这正是akquinet的用武之地。akquinet可提供诸如汽车备件过程控制开发、工业卡车车队管理和预测性维护或机器状态监控等客户应用相关信息。对于PPS、MES以及状态监测和预防性维护领域的工业4.0项目,除MICA之外,akquinet还特别依赖于来自Red Hat的开源技术以及通常与SAP和微软解决方案关联的M2M通信标准。

M2M与OPC/UA的通信

Assystem将利用演示器展示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如何实现成本效益优势,以及如何为机器操作员提供有效支持。机器彼此之间由此进行通信,访问内部和外部数据。Assystem还展示了在利用OPC/UA进行M2M通信方面的深厚经验。Assystem的单独解决方案可在各领域制造商的现有设备存货上投入实施,并且也可改装到任意系统上。

硬件和软件在机器和IT基础架构上的简单集成

PCO将现场演示在现有机器上进行的预测性维护和OEE分析。在配备MICA、传感器、RFID和Microsoft Azure的展示柜台,网络合作伙伴将演示如何对工具识别、机器和生产订单数据进行组合、可视化与分析。在轻松将硬件和软件集成到机器和IT基础架构的过程中,“pco集成层”发挥了核心作用。

分布式生产系统的安全数据传输

网络安全与威胁情报提供商Infotecs推出针对安全数据传输(特别是MICA)开发的安全解决方案。其可用于针对诸如全球分布式生产设施和充电桩基础设施预防性维护的安全远程访问。以配有Infotecs预安装ViPNet加密软件的MICA平台充当安全网关,可以确保沿整个路径到后端系统的身份验证和数据传输安全,避免未经授权的信息读取。

文字说明:Assystem利用演示器展示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如何实现成本效益优势,以及如何为机器操作员提供有效支持。

www.HARTING.com/DE/en-gb/news/press-release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电力」、「信号」和「数据」,在全球44个国家拥有13个生产工厂和子公司。公司还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汽车和工业系列的电磁制动器、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电缆、还为在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客户及应用提供硬件和软件等。在2016/17财年,约4,6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6.72亿欧元的收入。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全球连接器生产厂家荣获中国强制认证(CCC集团在连接器工业建立标准),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连接解决方案和产品,主要服务工厂自动化、轨道交通、再生能源、配电、机械和机器人,以及LED巿场等。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和北京设有生产工厂。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企业新闻、产品新闻、展会信息、联系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