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易福门IO-Link释放传感器的所有潜能

易福门IO-Link释放传感器的所有潜能

视频浏览:https://www.ifm.com/cn/zh/shared/technologies/io-link/io-link-start

IO-Link释放传感器的所有潜能

过去,二进制开关通常提供简单的开关信号或模拟值;而现在,来自智能传感器的数据是下一次工业革命的基础。从您的机器和设备采取所有信息的传感器均使用一种关键技术:IO-Link。

IO-Link 由行业顶尖的传感器、执行器和控制装置的多家制造商共同开发完成,其结果便是标准化和独立于现场总线的自动化接口,这种接口可为用户提供点对点的连接,而无需复杂的寻址。

IO-Link助您通往智慧工厂的第一步,在生产力和竞争力上占得先机。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