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新品案例 | 万可TOPJOB® S巧妙实现空气压缩系统效能优化

新品案例 | 万可TOPJOB® S巧妙实现空气压缩系统效能优化

目前,全球很多企业为了满足可持续性节能减排的政策需求,一直在寻求能够优化能源结构、降低能源成本、实现绿色发展的最佳方法。

作为工业领域应用广泛的动力源,据相关数据统计压缩空气在工业所用总能源中占到10%左右。

这说明选择适合的技术对现有空气压缩系统进行节能改造才是提高企业能源利用率的重要一环。

偶遇万可新品,眼前一亮

位于德国米尔豪森的altAIRnative公司,主要生产压缩空气和供暖组合系统。这项技术的使用可以大幅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而如何改造和升级该项技术,他们一直在努力寻找一个可替代的智能解决方案。

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width=500&height=375&auto=0&vid=z0798zidukk

就在他们来到2018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参展时,万可新推出的带有操作手柄的TOPJOB® S轨装式接线端子让他们眼前一亮。

他们认为TOPJOB® S轨装式接线端子的新品毫无疑问是市场上的创新产品,让他们遇到的一切技术改造问题迎刃而解,在他们重新改造空气压缩系统中可谓神来之笔。

对于altAIRnative公司来说,在需要重新改造的压缩空气系统中,可以在客户的设备转换点处使用带有操作手柄的TOPJOB® S轨装式接线端子。

操作十分直观,无需借助任何工具。操作人员可以相对快速地将系统连接到电网。

在压缩空气和供暖组合系统的配置中,对于电动压缩机产生的热量,可以实现100%的利用率。

万可的产品是创新性的,协助该公司创新技术实现大量能源和成本的节省和降低。

全心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万可通过良好的服务帮助altAIRnative公司解决问题以及给出最优化的解决方案,让他们决定在未来的所有产品中都配备带有操作手柄的TOPJOB® S轨装式接线端子。

这款新的接线端子非常适合于altAIRnative的改造系统,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组件,却是整个系统升级改造的亮点所在。

一手掌握的全新轨装式接线端子

万可是带有操作杆结构的轨装式接线端子的发明者,该产品打破了传统的接线方式,不仅在技术上重新树立和定义了这一产品领域的新标准,更因直观的操作手法、轻松的操作手感,将冰冷的科技转化为令操作者身心愉悦的体验。

产品优势

●直接用双手完成简单直观的连接

●连接或拆卸各种类型导线时完全无需借助任何工具

●操作杆可锁定于开启状态,解放双手来专注于接线动作

●操作杆处于不同位置也同样作为连接点开启或闭合状态的指示

●能够结合TOPJOB® S轨装式接线端子全系列产品一起使用

●三种类型产品附件通用

面对未来绿色产业发展的新模式,万可希望能够助力企业实现能源管理各个项目的系统改造,优化资源配置。无论是智能制造还是绿色制造,未来可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