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 | 来自Datalogic得利捷的“小卫兵”Gryphon I GPS4490!

案例分享 | 来自Datalogic得利捷的“小卫兵”Gryphon I GPS4490!

2018/12/10 15:56:45

前言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入,二三线城市的新区建设也正在神州大地上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于是从2017年开始,随着其各个新区发展逐渐的形成规模,医疗,教育等配套工程也陆续完工开业。江苏某医院在当地人民的心目中有着崇高的地位,也因此我们的“小卫兵”Gryphon I GPS4490有了自己展示的舞台。

   建设在新区的新医院,主要的特点是摆脱了老城区场地面积小的限制,总体规模有了巨大的提升,因此整个医疗环境也有了质的飞跃。为了与洁白肃穆的环境相配合,对于医用设备的选择也会有更高的要求。简单的说就是需要既要有“内涵”,又要有“颜值”。这看似明确的需求,等到医院采购人员具体选型时却发生了困难。他们发现市场上能够满足并不复杂的条码扫描需求的产品很多,但外形有特点的却很少。

   这其实是个很正常的现象,如今的市场,早已从曾经的“得斑霍三国时代”进入到群雄并起的乱世,很多品牌的产品都是纯粹通过模仿设计,降低制造成本的方式在制造低价的扫描设备,本身并没有足够的创新能力和动力。

   直到他们看到了Datalogic得利捷的Gryphon I GPS4490,顿时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个戴着“帽子”的小家伙,个子不大,但气势十足,看上去就像正在聚精会神指挥战斗的拿破仑。他们没有看错,这个小家伙其实出自Datalogic最有经验的外形设计师之手,而灵感正是来自于星球大战中的“克隆人士兵”,当这个产品被设计出来后,广泛的在欧美市场引起了巨大好评。很多注重环境设计的超市,商场,餐厅都会选用它,有的甚至为此而设置多个收银POS终端来配合它,为的就是能够将它们排列成排,呈现整齐划一的视觉冲击力。于是我们得到了与医院采购人员交涉的机会。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Gryphon I GPS4490

   GPS4490区域条码阅读器外形紧凑时尚,是一个完整的2D演示扫描器。小巧的外形使GPS4400成为小空间环境的理想解决方案。它的可调节底座,能让扫描器在不同角度固定,使条码扫描更简单直观。

   去过医院的大家应该都知道,工作人员如果需要扫描一些条码,会用配置的扫描枪,反复的进行扫描,以右撇子为例,此时的操作动作是左手翻动需要扫描的文件病案,右手持枪,眼睛搜索条码的位置,然后才能按键扫码,整个动作需要多次重复才能完成,在高峰期的时候,这样的操作其实是很耗费时间的;而使用我们的GPS4490,却可以实现固定立式和手持式两种扫描,将它固定在离开台面15CM左右的位置上,将扫描窗口呈45度角向下,则其大约可覆盖6.5平方英寸左右的扫描面积,在排队高峰时,解放出来的右手可以迅速的翻阅需要扫描的文件,因此而可提高大约30%的劳动效率,从而真正意义上更好的解决了医院的收银问题。经过实际测试后,看到这样的结果,医院人员绽放了笑容,完全肯定了这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Gryphon I GPS4490。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RFID 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6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30多个国家拥有约31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和越南设有制造工厂。2017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06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550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