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再现黑科技 | 让化妆镜变魔镜,赋能美妆新零售

再现黑科技 | 让化妆镜变魔镜,赋能美妆新零售

近年来,随着“颜值经济”的兴起,带动了一大批商品和商业模式的快速发展。护肤品、彩妆、医美等行业乘消费升级之风迎来井喷。在商品数量迅速扩张的同时,如何针对消费者进行精准营销,帮助他们挑选到合适的“变美神器”就显得尤为重要,依托AR、AI技术打磨的美业产品智能魔镜应运而生。

这项黑科技产品不仅能最大程度地服务于消费者,还能依托庞大的数据库进行精准的消费者洞察,帮助化妆品行业生态中的品牌和零售终端挖掘无限商业价值。

智能试妆魔镜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化妆品的动态虚拟试妆体验,不用商家提供样品,不用导购熟记色号区别,甚至不用导购协助,消费者就可以轻松完成试妆体验过程。可以说智能试妆魔镜,具备个性化专属匹配导购系统及应用的镜子,它能够让使用者呈现完美的真实妆容得原因是什么?

智能试妆魔镜是通过人脸特征点检测技术,精确检测脸部五官与脸部轮廓,运用先进的虚拟妆容的渲染算法,基于图像滤波、图像融合、局部变形等技术,再搭配全触控显示屏,将实现妆容、发型、饰品、服饰、美甲五合一实现虚拟试妆。

试妆者仅需轻松点击显示屏幕,对准摄像头拍下照片,系统便能通过品牌强大的美妆信息数据库,为每一位消费者还原不同产品在不同面部线条以及肤质下的色彩、质感,真实呈现逼真的上妆效果。

当然,智能试妆魔镜作为一款具备个性化专属匹配导购系统,除了依靠AR、AI技术的支持外,其完美呈现个性化专属匹配也少不了嵌入式智能硬件的有力支持。

对于工业级的嵌入式计算机硬件产品,派勤工控这一优质的品牌是您的不二之选。至2003年创立至今,派勤的使命便是针对不同垂直市场,深入了解行业应用需求,为全球行业用户开发出最适合该行业应用场景、以及做出最值得信赖的专业计算机产品,同时结合公司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全力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技术与服务。派勤凭其在嵌入式行业数十年的经验、优秀的研发团队、和优质的客户服务,在智能零售、智能医疗、智能交通、智能商显、智能监控、工业自动化、设备智能化等不同垂直市场领域,赢得全球行业客户广泛的认可。

未来,基于大数据+嵌入式智能硬件+AI+智能显示技术,智能美妆镜将赋能更多美妆、美业、零售终端品商家打造用户喜爱的商品或服务,成功拥抱新零售!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凝心聚力,筑梦致远——2019派勤工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派勤工控嵌入式主机点亮智能路灯,撑起新型智慧城市

派勤携手智能公交站牌,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派勤工控Q-BOX-E8 Apolo主机

派勤工控Q-BOX-S1嵌入式工业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