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技术控 | 一个插件即可让万可控制器做好IoT连接准备

技术控 | 一个插件即可让万可控制器做好IoT连接准备

通过一次简单的MQTT软件升级,WAGO 万可PFC系列控制器即可变身为可与云端连接的IoT控制器。

对能源网络每个位置的数据进行实时追踪并提供深入分析是实施智能网络的必要前提。

仅凭一次简单升级,WAGO PFC100和PFC200控制器即可变身为IoT控制器,进而助力能源领域发展。

该IoT控制器可将数据从现场层传输至云端,并在此对数据进行整合以供分析。通过整合数据,企业可优化网络操作或改善发电厂运营规划,以创造真正的附加值。

不仅如此,借助该产品,现有系统还可具备IoT兼容性,将来亦可持续使用。WAGO PFC系列控制器也因此为能源转型的数字化奠定了基础。

灵活且面向未来

通过固件升级并利用相应库文件完成IEC应用编程,只需简单几步便可将WAGO PFC100和PFC200系列控制器转换为IoT设备。

如此一来,运行/停止等状态信息、连接状态、设备信息和IEC程序中定义的各种变量便都可以传输至云端并实现可视化。

此外,客户还可决定控制器是将数据发送给Microsoft Azure、Amazon Web Services还是IBM Bluemix。同时,凭借标准化MQTT协议,未来还将实现与第三方解决方案的连接。而数据以JSON(JavaScript对象表示法)文件形式传输,链接则采用TLS加密。

数据可通过MQTT接口从现场层安全传输至云端

基于Web管理(WBM)系统的Web浏览器,用户可对软件以及CODE-SYS V2.3和e!COCKPIT库文件轻松进行升级。

此外,还可通过WBM对云连接数据进行配置,并借助IEC程序对即将传输到云端的变量进行定义——编程人员可全程控制。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