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普尔世电源在轨道交通信号系统中的应用

普尔世电源在轨道交通信号系统中的应用

伴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发展,城镇人口密度不断增加,对城际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地铁、轻轨、有轨电车等等)的需求将不断增加。从最初的固定闭塞到准移动闭塞,再到现在最先进的基于通信的列车控制 CBTC 移动闭塞系统的应用,信号系统的持续改进推动了列车提速,为轨道交通提供出色而高效的运营保障。

普尔世电源丰富的经验国内外轨道交通行业的业内口碑,以及能够匹配SIL4安全等级的高可靠性,赢得了高铁新项目,成功应用在铁路信号集中监控系统、微机联锁系统与全电子微机联锁系统系统中。

普尔世电源以丰富的经验,国内外轨交行业的业内口碑,以及能够匹配SIL4安全等级的高可靠性,赢得了高铁新项目的交付机会,其标准DIN导轨电源产品CP10.121QS10.241-C1QS10.121-A1分别成功应用在铁路信号集中监控系统微机联锁系统全电子微机联锁系统系统中。这三款产品均具有高MTBF值,满足防火阻燃及防爆标准,并通过各项严苛的测试,最终取得了用户的认可。

以下是适用于轨道交通信号系统的普尔世导轨电源产品:

CP10.121

QS10.241-C1

QS10.121-A1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