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驱动控制飞跃发展,富士ALPHA7伺服系统助推大幅提高设备生产率

驱动控制飞跃发展,富士ALPHA7伺服系统助推大幅提高设备生产率

智能制造与工业4.0的推进对制造业的操作效率与质量稳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运动控制系统是在制造设备中具有不可或缺作用的重要一环,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制造设备的生产能力,其响应速度、准确性、功能配备等都步入了新的需求层面:

● 速度响应频率高,在短间隔时间内进行高速控制;

● 在尽量短的时间内实现转矩的大幅度提升;

● 更高的控制精度,保证控制的准确度;

● 配置标准,操作更安全。

为应对这一市场需求变化,富士研发出了ALPHA7伺服系统,并凭借飞跃式发展的控制功能,实现了优异的高速度、高精度驱动控制性能,最大限度地提高制造设备的生产率与质量稳定性。

升级换代,实现卓越控制功能

ALPHA7伺服系统优异的高速、高精度驱动控制性能,主要在于其在原有性能的基础上采用了新控制计算方法,提升了输入脉冲频率,增添了新型减振控制、干涉检测、外部干扰检测补偿等多种功能:

此外,ALPHA7伺服系统还采用了即使在狭窄空间也可以安装的节省空间设计,具备减少维护时间的设计功能和对应海外展开所需的各种规格标准,并配备了可最大限度发挥ALPHA7能力的外围设备、软件,有力的实现了其快速、强劲、准确、安全的卓越功能。

量体裁衣,提供绝佳的解决方案

如此性能强大的ALPHA7伺服系统,能够应用到哪些具体行业呢?又能解决哪些实际生产问题?事实上,ALPHA7伺服系统应用广泛,且能够按照用户的使用方法,提供绝佳的解决方案。

构建智能制造新时代离不开运动控制行业的鼎力支持。富士ALPHA7伺服系统通过改进后的控制功能,以其高速、高精的高水平性能,切实有效地帮助生产制造设备提高了操作效率,并助力实现产品的稳定、高质量生产制造,为运动控制行业的水平提升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

作为富士的创新产品

ALPHA7伺服系统将于近期登陆中国市场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