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1.jpg

12月20日,由中国传动网、运动控制产业联盟、直驱产业联盟、《伺服与运动控制》、《直驱与传动》杂志社与ITES深圳工业展联合举办的“2022年中国运动控制/直驱技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于深圳隆重召开。

2.png

在过去一年中,富士电机凭借持续向市场提供专业服务与优质产品,在此次年度大会中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

3.png

▲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华南营业部部长 闫涛(左)上台领奖

4.png

各方对富士电机给予的肯定无疑是这一年中最珍贵的礼物,用户的满意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在即将到来的新一年中,我们将继续精益求精,让富士电机成为更多人的不二之选。

5.png

  Fuji Electric  

扫码 ╳ 关注

微信号|fujielectric-cn

审核编辑(
宋佳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

中国铸造协会张立波会长一行莅临考察富士电机中频感应电炉珠海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