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铸造协会张立波会长一行莅临考察富士电机中频感应电炉珠海制造基地

中国铸造协会张立波会长一行莅临考察富士电机中频感应电炉珠海制造基地

1.png

2022年09月23日,中国铸造协会张立波会长、范琦执行副会长、王东升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巍执行副会长一行莅临富士电机中频感应电炉珠海制造基地实地考察并指导工作。

富士电机(珠海)有限公司植村浩总经理、只野英显副总经理、翁武明副总经理、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系统营业技术统括部杜晖总监等热烈欢迎并陪同考察。

2.png

考察期间,张立波会长介绍了外资品牌在中国铸造行业市场开拓的实际经验,对于后续富士电机IGBT电源中频感应电炉的国内市场开拓策略给予宝贵启发。

3.png

在此次实地考察过程中,铸协领导一致认为,富士电机凭借公司自身特有半导体技术在铸造行业内率先研发并应用的IGBT电源先进节能的特点,符合国家现行的智能智造和节能环保政策,近年来富士电机自身不断的宣传推广和市场开拓,IGBT电源已经得到市场认可。

同时,铸协领导也充分肯定了富士电机作为一家百年企业的自主研发、设计的综合实力。

4.png

5.png

在中国铸造协会的亲切关怀和有效指导下,富士电机受益匪浅,有信心凭借日本企业的工匠精神,制造出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中频感应电炉产品,更好地服务于中国铸造行业,为智能智造节能环保政策尽一份绵薄之力。

富士电机是怎样的企业?

富士电机集团

富士电机集团成立于1923年,马上步入百年企业殿堂,涉及产品共计450,000余种,可以为铸造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中频感应电炉从1963年开始生产以来,共计制作了3,000多台,依靠集团力量,富士电机的中频电炉技术不断更新进步,目前在日本市场占有率达到了70%。

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于1999年在中国上海注资3760万美元成立,产品涵盖半导体电子元器件,电力电子产品和成套设备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其中半导体IGBT模块,工厂自动化设备,中频感应电炉等设备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为中国发展做出贡献。

富士电机(珠海)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5年,作为中频感应电炉产品的生产基地,客户涵盖中国、日本、韩国、东南亚等诸多地区,产品质量和性能备受好评。目前IGBT电源中频感应电炉最大交货业绩为25T/10000KW,且运行稳定。

智能制造和【碳中和】、【碳达峰】产业政策的号召下,富士电机看到了自己的机遇。

那么,我们会选用什么样的产品和技术来回应市场的需求呢?

综合了安全稳定、绿色节能、先进高效、绿色环保、优质售后等特点的中频感应电炉,扫一扫一探究竟:

6.png

明年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将在天津举办,届时富士电机将作为承载了百年文化底蕴的企业重磅参展,敬请期待!

7.png

  Fuji Electric  

扫码 ╳ 关注

微信号|fujielectric-cn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