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真爱粉 | 万可弹簧夹持技术为什么让客户这么信赖有加?

真爱粉 | 万可弹簧夹持技术为什么让客户这么信赖有加?

如果汽车生产企业需要降低成本,那么其供应商也必须采取应对措施。

F.EE公司主要为众多OEM客户生产控制柜,万可紧凑型弹簧夹持连接技术为其工作提供了便利。

位于上普法尔茨的F.EE公司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就开始使用并信赖创新型弹簧夹持连接技术。

时代在变化,而万可弹簧夹持技术的优势却一如既往

从办公室的笔墨时代开始,Hubert Fischer经历了这一切变迁。他自1988年开始设计控制柜,起初是使用笔墨进行设计,然后是基于DOS系统的EPLAN软件,直至后来的现代化设计软件

1988年,Fischer加入了F.EE GmbH公司,他是公司成立六年后第五名加入的职员,Hubert Fischer负责生产团队。

该公司仍在不断壮大中。其客户包括工程机械公司、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以及能源生产企业。墨水的时代已成为过去。软件的使用让一切都变得简单。

然而万可弹簧夹持技术的优势却一如既往,生产经理Fischer强调道。“那时我们是第一批使用弹簧夹持技术的客户。

这个将其职业生涯都倾注到一家公司的资深电气工程师回忆道。“以前,我们的控制柜电气工程师都是将一切组件通过螺钉拧进去,而如今,除非特殊情况,这项技术早已‘出局’。”

Hubert Fischer自1988年起就开始使用万可电气连接产品,如今,他已是巴伐利亚州纽堡沃尔德工厂的生产负责人。

万可接线端子是我们的标准器件

“万可弹簧夹持连接技术专利让我们以及我们的众多客户对电气连接进行了重新思考,”Fischer讲到。

在F.EE公司,员工们对免维护、安装简便且无需冷压接头的接线端子非常满意。控制柜的设计人员对万可产品更是做出了有力的评价,因为他们确信控制柜中的组件不会松动。

“使用螺钉式接线端子时,我们经常需要重新拧紧,”Fischer介绍说,他清晰地记得万可弹簧夹持技术专利到期的那天。“就在那天,万可所有竞争对手的接线端子都突然开始采用弹簧夹持技术,”他幽默地说道。

然而,面对万可的众多竞争对手,F.EE公司仍选择忠诚于万可。“万可接线端子是我们的标准器件,”F.EE公司的采购经理Rainer Walbrun解释说。“只要有可能,我们都会选用万可的TOPJOB®S接线端子。”事实上,客户也推荐过几家接线端子生产商,F.EE团队最终从他们的角度做出了最佳选择。

“我们并不需要采购廉价商品,而是需要以最好的价格买到最好的产品,这样做不仅是为了我们自己,也是为了我们的客户。这是我们合作的唯一方式。”Walbrun说道。“同时,一种产品并不能决定胜负,”他确信的说,“整个产品组合都应符合要求。”

轨装式接线端子的时代将会结束吗?

对于负责生产的Hubert Fischer来讲,价格是非常重要的。然而,他和他的团队最关心的却是接线端子的外形尺寸。

“客户要求控制柜的尺寸减小15%,因此我们需要使用更为紧凑的系统。这样就会增加布线密度,” Fischer介绍道。

“这就说明我们需要紧凑型且功能齐全的接线端子。”万可的接线端子是市面上几乎最为紧凑的,因而会获得市场占有率,” Fischer预测说。

此外,万可产品也具有多种其他优势,比如跨接系统或标记。

“接线端子的接触性能很好,但在标记方面我们则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了自己的方式,”Fischer坦白说道。但这对于万可的地区销售Thomas Baum来说并不是问题。

Thomas Baum负责F.EE公司的销售已有多年。“客户可以根据需求来做出选择。”许多公司梦想着分布式自动化。

紧凑的设计是否预示着控制柜和接线端子即将退出历史舞台?

Fischer笑着说道。“控制柜与接线端子会永远存在。然而,一切都会变得更加简便且更加紧凑,因此接线端子生产企业必须对此做出响应。”

现代化生产车间:F.EE公司每年生产控制柜的总长度超过4000米。

如今,万可为F.EE供应的产品不仅仅是接线端子。Baum还向Walbrun销售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

根据采购经理Walbrun的介绍,F.EE公司非常认可万可的自动化产品,借助万可产品,F.EE公司可以灵活地实施小型以及大型项目。

对我们来说,无论多小或多大的项目,我们都能应对自如。公司有130名人员从事控制柜生产,其他员工则属于其他高度专业化的团队,他们负责世界各地的自动化、控制技术和电力工程项目。作为供应商,万可也为其提供积极支持,让F.EE公司所提供的服务范围更加完善。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