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宝帝流体-电子行业的应用

宝帝流体-电子行业的应用

纯水制备、废水处理,电子制程设备都缺少不了Bürkert这个忠贞不二的情人,Bürkert产品是各种制造工艺流程中必不可少的设备。优异的设备质量和性能经受了长期的考验,更有专业的技术团队提供最合理的解决方案,这一切都让Bürkert成为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纯水制备、废水、回用水

去离子水(DIW)和超纯水(UPW)制备设备,是电子半导体和显示器生产工厂中重要的公用设施,常用于晶圆清洗,高纯化学溶剂制备,浸没式光刻等。Bürkert产品的质量和工艺得到了长期和广泛的验证,我们的新技术和解决方案能有效的帮助您提高设备自动化水平,简化工程和采购方面更出色。

工厂生产过程中会产生废水或废气,通过处理后达到国家排放标准才能排放,为了减少对环境的负荷和实现水资源的重复利用,越来越的工厂开始对废水进行回收利用。常用的废水处理工艺包含过滤、反渗透、离子交换、PH中和等。

电子制程设备

电子制程设备指电子产品生产制造工艺流程中涉及清洗或化学法处理的设备,又称湿制程设备。典型的湿制程设备会用到多种化学试剂和冷热纯水,对设备管道系统的耐腐蚀和可靠性提出非常严格的要求。

典型的湿制程设备,如电镀、光伏电池表面制绒、晶圆化学机械抛光、印刷电路板化学沉铜沉锡、平板显示器蚀刻等。Bürkert产品品质高,流体控制覆盖面广,过程自动化程度高,深受行业内客户的认可。

暖通空调、给排水系统

电子厂房对于环境要求非常严格,要求恒温恒湿和洁净空气,给排水系统也是生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会涉及到不同的介质,如冷却水、冷冻水、中温水、热水、蒸汽、市政自来水和污水等,对这些介质的自动化和可靠性控制显得至关重要。Bürkert既是阀门和各种阀门附件的制造商,也是阀门系统的集成商。

Bürkert 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最专业的流体控制系统全球供应商,拥有超过 70 年的流体控制经验,可以为各种流体(水、化学品、气体、蒸汽等)控制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适合的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info.chn@burkert.com

www.burkert.com.c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ürkert 在制药层析中的应用

Bürkert EDIP高效产品集成平台—— 模块化和灵活性的智能数字过程控制

Bürkert 层析系统在制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生产过程的智能化与数字化

Bürkert:当生物发酵与工业4.0发生激情碰撞

宝帝流体 减少柴油发动机尾气污染,Bürkert助力船舶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