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宝帝流体控制 - 玻璃制品生产中超高精度的热能控制

宝帝流体控制 - 玻璃制品生产中超高精度的热能控制

-  We make ideas flow.  -

材料的成型、涂层、焊接或切割等工艺都需要火焰或等离子加热。可靠的热能限定和控制在玻璃和金属材料加工工艺中至关重要。镀膜和切割所需要的热能都不一样。Bürkert 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能确保所有工艺流程的精确性和成本效益。

成型的魅力

药用玻璃制品从生产到完美成型需要许多工艺步骤,每个工序都必须精确执行。原材料从最初加热到成型,通过多个小型气体燃烧器将原材料预热,以备进一步处理。在这个过程中,自动化控制系统始终能确保燃烧器精准的气体供应量,始终保持稳定的热量和质量,确保气体供应不会降至需求水平以下。另外,自动化控制系统允许减少气体供应量,可以改变火焰温度,生产更多产品。

➜ 为高效燃烧系统提供精准的气体供应量

➜ 循环时间短,得益于极高测量精度和快速气体调节

➜ 即使在压力和温度波动情况下,系统自适应过程变化

➜ 独立、可重复的过程,产品的高质量始终保持一致

玻璃受热成型的过程中,每个工艺步骤的热能都必须受到精确控制。质量流量控制器(MFC)可精准重复地控制每个火焰的燃料和氧化剂。对于配置多个燃烧器的设备,推荐使用高效经济的多通道MFC解决方案。

智能化过程控制

精准的气体质量控制对保持高水准的生产质量至关重要,同时能减少次品数量。Bürkert 通过组合应用MFC和EDIP程序,解决过程热能的高效控制。MFC补偿干扰造成的影响,并确保精确和动态的流量控制。每台设备大约有50到100个MFC集成到上一级控制系统中,只需预配置2到4个现场总线耦合器,可灵活适应客户(PLC)控制系统。额外的压力传感器和截止阀可以通过I/O模块集成到现有系统中。

具有安全阀技术的燃烧器系统

相信紧凑型的设计和模块化布局一定可以给您深刻的印象。节省空间、高精度都是自动化系统的优点,只需按下按钮即可轻松实现过程更改。

➜ 设计紧凑,占用空间小

➜ 模块化设计,可以无限扩展燃烧器数量组合

➜ 快速调试,出厂预调,预装配套的软件工具

➜ 节省时间,可直接集成到现有设备中

Bürkert 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最专业的流体控制系统全球供应商,拥有超过 70 年的流体控制经验,可以为各种流体(水、化学品、气体、蒸汽等)控制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适合的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ürkert 在制药层析中的应用

Bürkert EDIP高效产品集成平台—— 模块化和灵活性的智能数字过程控制

Bürkert 层析系统在制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生产过程的智能化与数字化

Bürkert:当生物发酵与工业4.0发生激情碰撞

宝帝流体 减少柴油发动机尾气污染,Bürkert助力船舶乘风破浪、扬帆远航